詞語井井有條怎麼造句

詞語井井有條怎麼造句

  井井有條造句:

  1、人所需要的只是虛無縹緲和亮光以及乾乾淨淨和井井有條。

  2、他驚奇地發現房間被徹底打掃了,一切都佈置得井井有條。

  3、每套服裝,或扮相,都在後臺整齊地和模特照片安放在一起,這是製作一套時裝秀的大混亂中少有的井井有條。

  4、這兒的一切都井井有條。每一種檔案都編著號碼,每一夾檔案都有固定的地方。

  5、日本人井井有條,遵紀守法,他們知道自己居住在世界上地質運動最為活躍的群島之一。

  6、一個好的施工單位關鍵是看他的工地是否乾淨,建材堆放是否井井有條。

  7、十分之七的人也表示,他們已經變得依賴於列出待辦事項清單,以保證他們的生活井井有條。

  8、青少年可能會嘗試結束一切瑣碎的事情,將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條,並且將自己有價值所有物送給那些和他很親近的人。

  9、從常人的眼光來看,這個挪威的首都是和諧生活的典型:乾淨、井井有條、熱心公益、富裕而且精神上人人平等。

  10、如果沒有,那你要記住越早學會延遲享樂的藝術就會越早發現讓你的`財務井井有條很容易。

  11、盡情感受更加井井有條的生活帶給你的無比美好的感覺吧。

  12、我讓我的家庭井井有條,我只是要求你們也同樣能做得到。

  13、他井井有條地整理、弄直了領帶,嚴肅的臉上顯示出了決心。

  14、我喜歡生活井井有條。

  15、組織井井有條、認真仔細的阿蒙森也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人,他追求著自己危險的夢想、順應著自己的衝動,也正是這種衝動驅使著所有的探險者在冰天雪地裡冒著生命危險。

  16、社會上不再會有失業和重複勞動的現象,一切都會安排得井井有條,以達到一個唯一合理的目的。

  17、消滅雜亂無章,寫下日程,提前計劃。井井有條會使你能預見不必要的壓力境況、並且消除它們。

  18、一開始,一切似乎進行得井井有條。

  19、這將幫助你避免混淆,在有很多指令碼的情況下井井有條,而且在後面你需要一次執行所有的回放指令碼時它還將對你有所幫助。

  20、這是件很瑣碎的工作,所以儘量用碗、工具、紙巾和冰櫃才會讓一切井井有條。

  21、對我的雙胞胎而言更是如此,這是他們首次進入由家務和工作組成的更加井井有條的世界。

  22、在你的家裡,當你沒有時間打掃的時候,哪些是為了保持東西井井有條而必須做的?

  23、控制好你的情緒,那麼一切將會井井有條。

  24、控制好你的情緒,那麼一切將會井井有條。

  25、只要遵循一個準則,你的生活就會變得井井有條:把東西放在其專屬位子。

  26、當你變得井井有條的時候,你就不會總想著你應該做什麼,從而你也就有更多的時間做你應該做的事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