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繁榮富強怎樣造句

用繁榮富強怎樣造句

  1、然而,由於過去20年裡的快速發展,我國人民基本上已成為繁榮富強。

  2、一個穩定繁榮富強的俄羅斯,符合中國的利益,也有利於亞太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和發展。

  3、開放相容是一個國家和民族走向繁榮富強的必由之路。

  4、我們深信,柬埔寨人民一定能夠不斷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各種挑戰,把國家建設得繁榮富強。

  5、走向繁榮富強的中國將為促進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與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6、就算經濟發展處於低潮期,大體說來還是繁榮富強的。

  7、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國慶節快樂。

  8、克林頓說,海地曾經是、將來也有可能是一個繁榮富強的`國家。

  9、這些論戰導致了《權利法》的出臺,最常提到的對英國的繁榮富強有著特殊威脅的,作者之一就是彌爾頓。

  10、讓我們的祖國在法制法規的保護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11、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我們的生活幸福和平。

  12、中華兒女盡心盡力的工作,不斷地奮鬥,中華大地將會繁榮富強。

  13、廣大留學人員熱愛祖國,願意為中華民族的繁榮富強做出貢獻。

  14、沒有一個國家會不向往走向繁榮富強的道路。

  15、北京和祖國一起在現代化的程序中正不斷邁向繁榮富強。

  16、創造性促進經濟發展,藝術革新及技術突破,這都是社會繁榮富強所依賴的要素。

  17、首先,我們要意識到今天的勤奮學習、個人的成長進步是同祖國的繁榮富強緊密地聯絡在一起的。

  18、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19、但在邁向繁榮富強的道路上,國家也不是無風無雨。

  20、於是我決定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去讓上海變得更加繁榮富強,並幫助2010年上海世博會順利舉辦!

  21、我有個心願,國慶中秋佳節祝願我的祖國繁榮富強。

  22、所以,我們應該齊心協力讓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富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