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傷造句

用創傷造句

  【注音】: chuang shang

  創傷解釋

  【意思】:身體受傷的地方;外傷◇醫治了戰爭的~。

  創傷造句:

  1、你們的內在都攜帶著這些創傷,就如同你們心靈上的傷痕。

  2、我會毫不吝嗇的盈滿我的靈魂,但絕不是透過創傷才走向成熟,也不是靠幸運贏得戰爭。

  3、如果能用手指按在疼痛的部位上,明確指出它位於骨頭、肌肉或關節的某一點,那麼你可能受到了嚴重的創傷。

  4、你要是不肯首先向他袒示你靈魂上的創傷或煩惱,他又怎能對症下藥呢?

  5、那是他生活中起決定作用的創傷。

  6、孩子有一種可以從失敗、創傷或虐待中恢復的能力。

  7、但是,我們在這裡談論的都是我們事前準備談論的,在監獄裡所造成的心理上的創傷慢慢的會癒合的。

  8、這意味著我們不得不去了解和明白我們的“機制”對過去所受創傷的反應,還有在那時候就形成的“程式”,現在依然困擾著我們。

  9、創傷不僅僅是生活中的一個衝擊。

  10、我們的目標就是理解大腦如何對創傷做出反應,然後能夠做出改變。

  11、治癒一切創傷的並非時間,而是愛。

  12、絕大多數世界上的重大問題仍然要求助於它的領導力;並且,一個為了治癒國內創傷而退縮的美國也不會很好的服務於世界。

  13、不是所有惡夢都是由於重大的精神創傷造成的。

  14、創傷及壓力。

  15、我們的外科手術工具使我們可以對身體任意部分做手術,而帶來最少的失血和創傷。

  16、他的.愛慶祝她的勝利,也撫平她的創傷。

  17、更為積極的是,細胞遷移是胚胎髮育的驅動力,對於成年人來說,細胞遷移有助於免疫應答和創傷的修復。

  18、它和理解過去遭受的創傷、徹底清除它所帶來的影響,進而驅除心中的怒火或仇恨有何不同?

  19、它會為你包紮心理和身體的創傷,對你受恐懼折磨的意識宣告自由,完全將你從窮困、失敗、悲慘、欠缺和挫折中解放出來。

  20、通常,創傷和壓力諮詢師與危機工作組並肩作戰,作為綜合框架的一部分提供服務。

  21、世衛組織已經與幾個會員國開展合作,傳送用於外科手術和創傷干預的醫療用品。

  22、這可能與創傷或某些疾病相關。

  23、經歷過今年的創傷後,小心謹慎是可以理解的。

  24、例如,經歷創傷性事件之後,也許你需要幾天或者幾個星期來接受所發生的一切,然後著手應對即將到來的挑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