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短句暖心話正能量

雨天短句暖心話正能量

  1、雨水時節春雨忙,滋潤萬物新模樣。綠草成片任人躺,孩童嬉戲腳步忙。花朵含苞雨露香,路人停步嗅芳香。稻田作物拼命長,農人開心幸福長。雨水到來,祝快樂常在!

  2、雨生萬物,雨潤百穀,雨洗紅塵,雨送祝福。綿綿雨水,沖走冬的陰霾,帶來春的精彩;潺潺雨水,滋潤笑的燦爛,搖曳心的浪漫。雨水連連,願你洗去煩惱!

  3、大雨傾盆幸福滿,小雨淋漓添浪漫,斜風細雨最多情,吹面不寒楊柳風,快樂雨滴滿地轉,祝福簡訊發不完,好運雨絲飄身上,美好心情不間斷。雨水時節,享受閒暇時光,靜候幸福時刻!

  4、一場雨,滴答滴,是否你又不開心;不快樂,又何必,煩惱終究要過去;雨過後,天放晴,心中也會現彩虹;快樂飛,更樂天,幸福圍繞你身邊。下雨的日子,我送你祝願,給你幸福每一天。

  5、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6、風聲雨聲祝福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朋友事,事事關心。雨水時節,願你事業呼風喚雨、翻雲覆雨,生活風調雨順、春風化雨,一輩子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7、幸福花綻遍地豔,美滿雲彩春雨獻。吉祥燕子做窩巢,如意蜜蜂採花忙。人間有情天作媒,雨絲牽線情人圓。春光明媚人更豔,蝴蝶雙飛牽手往。祝你雨水溪邊唱,甜蜜愛巢築家園。

  8、給雨天一個歡笑,好運雨滴在你頭上飄,給雨天一份寬容,快樂常繞你頭頂;給雨天一份理解,幸福常伴白天黑夜,雨天給你送去祝福,祝你雨天的心情快樂如蜜糖。

  9、雨水天,福滿天,願降下,平安雨,一切順利,幸福雨,甜甜蜜蜜,財氣雨,財運不斷,吉祥雨,事業順利,不管大雨,還是小雨,吉祥如意,事事順利。

  10、下雨天來到,請面帶微笑,煩惱都衝跑,快樂身邊繞,保持心情好,生活樂逍遙,簡訊送祝福,願你天天開心,時時快樂,一生幸福。

  11、昨天的雨,沖走你的憂傷;今天的雨;滋潤你的心房;明天的雨,帶來事業輝煌;無論大雨暴雨,願你心情舒暢,祝你天天開心,身體永遠健康。

  12、雨水季節到了!時而濛濛細雨,滋潤著你的心田。時而淅淅瀝瀝,奏出美妙樂章。時而大雨傾盆,突顯豪情壯志。沖走你的煩惱,你的憂愁,只存一份甘露在你心中!雨水節快樂!

  13、風飄飄,雨瀟瀟,好運立刻就來到;風搖搖,雨條條,幸運喜歡跟你跑;風叫叫,雨跳跳,財神即刻送元寶。望你雨天不必煩惱,笑看好運連連來到!

  14、快樂春風化冬雪,迎來快樂小雨滴。滴滴春雨愛意濃,滋潤萬物顯真情。草綠花豔拜君賜,送給人間一片春。美滿生活隨雨至,幸福時光已來臨。快快準備好行裝,康莊大道任你行。祝小雨快樂!

  15、祝福是快樂的開始,幸福是煩惱的結束,用我的真誠為你摘下彩虹一束,種在春季宣佈冬天結束,今日雨水,朋友祝你水水潤潤健康提速。

  16、讓憂愁在雨天盡情溜走,讓煩惱在雨天盡情揮灑,讓失意在雨天盡情釋放,讓疲勞在雨天盡情休整,讓雨天最美的問候,盡情傳達最真誠的祝願;願你雨天心情不再幽怨,快樂總在雨天纏纏綿綿!

  17、雨水時節到,快樂的雨滴沁潤你,欣喜不已;吉祥的雨點籠罩著你,好運連連;健康的雨水浸泡你,福壽無邊;美好的雨花祝福你,幸福無限。願你樂享雨水時節,茁壯成長,幸福永遠!

  18、春雨綿綿貴如油,願你更上一層樓;春風縷縷拂金柳,為你銷去萬古愁;春雲片片飄悠悠,願你快樂上心頭。時值雨水時節,祝你平安無憂!

  19、春陽,暖暖融融斜躺;春水,嘩嘩啦啦的流淌;春草,嫩嫩綠綠生長;春花,嬌嬌美美開放;春雨,絲絲縷縷淋漓;你我,高高興興賞析;雨水節祝你一身福氣!

  20、一條簡訊,愛心傳遞;一聲祝福,溫暖心裡;一句關懷,真心真意;一把大傘,為你擋雨;願你在雨天天氣裡,依然有好心情,祝你快樂開心。

  21、小雨,澆去你的憂愁,願開心快樂逗留;大雨,沖走你的煩憂;願幸福安康相守;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友誼地久天長;祝你工作事業雨過天晴,步步高昇。

  22、一滴一滴愛情雨,落在身上甜在心裡;一滴一滴吉祥雨,落在身上美在心裡;一滴一滴成功雨,落在身上樂在心裡;一滴一滴幸福雨,落在身上藏在心底。收集雨滴,收集美好心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