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才知道沒人愛我美文欣賞

失去你,才知道沒人愛我美文欣賞

  雪花,一片片地壓在心上,那種寒涼讓人不會悲傷。

  日子一段段地斷開,無法連線成模樣,開始回味過往。

  美感,隨著你的離去而漸漸地消失,那種感覺在靜默的生活裡再也沒有來過,這樣的醒悟是否來得太晚,也許這正是一種對感情鬆懈的人的一種默默地慢慢的懲罰。

  如果是真實的折磨,那樣的心情還能好受一些。一個人如果一生都揹著感情的債,那該有多麼的痛苦,多麼的自卑。

  那是一個憂鬱的女孩,現在可能就站在寂寞的山坡上眺望著那段已不復存在的時光,淡淡的眼神裡流淌著悽落的憧憬,讓一段感情陷入絕境有多麼讓人心寒,甚至是絕望地留戀。

  她想吶喊,讓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

  有多少時間都在期盼對望,哪怕是沒有任何的語言和動作,也不需要有激情的眼神,只是單純地對望,這樣的想法都已經成為天真而單一的夢想,想逃脫現實卻不能擺脫現實的影響,抑鬱又多加了一層霜,單純的女孩多麼可憐的.名字,又被冬雪壓上一層寒涼。

  只會流淚,偷偷地留給自己。

  不喜歡別人可憐和他人施捨情感的女孩,有多麼的堅強和值得關愛,往往受傷的依舊是她們,無辜的也是她們。

  她不拍嘲笑和奚落,因為她是真心地為愛付出,也不怕被愛所拋棄,她有她的格言和性格。花開花落並不影響她的執著,韌性十足而又豐滿的情感最怕的就是落足的打擊。

  不知道疲憊,更不懂得累的滋味,因為一切都灌入一個身影的故事,這種無法掙脫的糾結,怎麼能不讓人心傷。

  所有的期盼和回憶都已經成為真實的枯乾,又在乞求一封信的享福和安寧,這種暖風一樣的情意也化為了泡影,她知道也懂得心中的那個人不會有人關心,也不會有人照顧,她知道他的心裡有無限的無辜和無奈在擠壓著那顆正在跳動的心。

  天各一邊,只能是孤單,怎會有溫暖。

  沒有你,我的世界不會有燈光,沒有你,我的世界不會有歌聲;沒有我,你的世界裡會有什麼,沒有我,你的世界裡怎會有陽光。

  一滴滴往事融在心上,一縷縷暖風吹散了痴情的幻想。

  失去了你,才真正地體會到了沒有人會愛我,我就像失眠的夜鶯在空氣裡流浪,守著熄滅的路燈,在漫長的街道上等你回來,牽著我的手悄悄地離開,離開這個斑斕的世界,離開所有讓我心情感到疼痛和陌生的窗影,用這種等待來驅散種種不可能的聯想,讓心情遊離在渴望的遊戲場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