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然有序的近義詞是什麼

井然有序的近義詞是什麼

  井然有序的解釋是井然:整齊不亂的樣子。序:次序。整整齊齊,次序分明,條理清楚。那麼井然有序的近義詞是什麼?小編給大家提供了井然有序的近義詞,歡迎閱讀和參考!

  井然有序的近義詞

  井井有條、井井有理、有層有次、整齊劃一

  有條不紊、層次分明、有條有理、層序分明

  魚貫而入、整整齊齊、有條不、井井有序、條理清楚

  井然有序的造句

  1、六十歲了。還沒有謝頂,一頭灰的頭髮總是梳理得井然有序,分縫清晰筆直,像地質圖上的地質界限。

  2、吧嗒,吧嗒。豆大的雨點稀稀疏疏,不緩不慢,井然有序的敲著陽臺上的雨搭,似乎很是悠閒。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

  3、一個個黃澄澄、金燦燦的菠蘿,似金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著,美極了!

  4、同學們井然有序地進入了操場。

  5、商品排列得井然有序,不見得生意就好,反倒是雜亂無章的小店,常有顧客登門。

  6、有條不紊:所有的物品都井然有序,所有的事情都要按時去做。

  7、妻子應以下面五種方式來對待丈夫:第一、把家務處理井然有序。第二、幫助丈夫的親屬。第三、對丈夫忠貞不二。第四、聰明地管理和節省丈夫的薪餉所得。第五、勤勞而不怠惰。

  8、人群井然有序地走進了電影院。

  9、一個精明的人必須安排好他的利益的等級,使之井然有序。在我們同時急著做許多事情時,我們的貪婪常常會擾亂這一次序,結果因為慾望了太多的很不重要的東西,我們錯過了那些最重要的事情。

  10、老師有教無類的去教書,學生井然有序的學習,才能夠提高我們的成績。

  11、我也看到了它那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我血液裡的衝動卻渴望一種更桀驁不馴的.旅程。

  12、我的書都放的井然有序,用時可方便了。

  13、學校車棚裡的腳踏車被管理員擺放得井然有序。

  14、走進客廳,只見各樣傢俱擺得井然有序,且窗明几淨。

  15、超市貨架上的物品琳琅滿目,擺放得井然有序。

  16、少先隊員井然有序地走在大街上。

  17、我承認這種生活有社會價值,我也看到了它那井然有序的福祉,但我血液裡的衝動卻渴望一種更桀驁不馴的旅程這樣的安逸中好像有一種叫我驚懼不安的東西我的心渴望一種更加驚險的生活。

  18、我們做事要井然有序,不能忙無頭緒。

  19、井然有序:井然,整整齊齊的樣子。井然有序,有條理,有次序,整齊不亂。形容做某件事有條理。一般多用於人多的場合。

  20、候車室裡,旅客自覺排隊,井然有序。

  21、候車室裡,乘客自覺排隊,井然有序。

  22、一到週末,大街上便車水馬龍,可汽車行駛卻井然有序,我想:發明"電子眼警察"的人真了不起!

  23、他真能幹,沒用多少時間就把雜亂無章的書籍整理得井然有序。

  24、像在我周圍有的老師乾得很輕鬆,把班帶上道,從來不看班,班裡的秩序井然有序;有的老師批作業,批卷子,找學生談話,非常的辛苦和賣力,但是就是不理想。

  25、因為茲事體大,而且讓降低財務槓桿陷入失序狀態,總是比井然有序來得糟,即使平穩降低財務槓桿不盡完。

  26、他現在需要的是分散注意力。躺在地上的水管子突然繃緊了。大衣的口袋又深又寬,他都感覺不到自己的手在裡面。他故意跌跌撞撞地走路。房屋的外牆上沒有任何塗抹的東西。一切都井然有序。

  27、不偏不倚的調查研究證明,大自然不是雜亂無章的混沌世界,一切皆已安排得井然有序。

  28、有了你,人類文明才得以延續;有了你,家庭幸福才能夠持續;有了你,吃穿住行才井然有序!在這快樂的節日,祝偉大的女人們永遠幸福快樂、健康美麗!

  29、貧窮可以是端莊自如。農夫漁耕,士人隱居,搭橋建屋,一切井然有序,天清地遠。在失去了價值觀支撐之後,貧窮所剩餘的,就只有飢餓和不安全。只有野心和慾望。

  30、在我身後的那座不夜城裡,探照燈掃射天空只為了取樂。我想像他們聚集在大理石鋪地的廣場上,井然有序,機智敏捷。我看到他們明亮的雙眼中飽含熱愛,他們熱愛燈火通明的街道,熱愛銀光閃閃的車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