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明白一生的句子分享

讓你明白一生的句子分享

  感悟人生,就是感悟自己。要想讀懂人生,就得先讀懂自己。受挫一次,對成功的內涵則透徹一遍;失誤一次,對生活的醒悟就增添一階;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能成熟一級;磨難一次,對人生的理解會加深一層。要讀懂人生,就要把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

  不要相信長得看似老實務實的男人就不會在背後做出有損道德的事來!這種背後偷偷摸摸的人更加讓那些有思想的人感覺噁心和討厭!

  真正疼愛你的男人很少發誓、只在你不信任他的情況下才會說出!真愛你的男人懂得你是他的全部、真愛你的男人就算曾經有過背叛也會知道改過不在繼續做那種違背良心道德的事!徹底讓你放心他就是你要選擇的人!真愛你的男人在他的眼裡你是最美的`、愛就是愛她的全部、性格的優點與缺點!

  不怕吵架的夫妻、就怕不說話打悶仗的夫妻、及時吵出來的夫妻、氣話說的更是難聽自感可笑!吵得快和好的也快!這種夫妻外人看著不好、其實、更加溫馨有意思!打悶丈的夫妻、看著好像是外人眼中

  的五好家庭、卻不知、這樣的夫妻更加可怕!婚姻更加不牢固!更容易破裂乏味!

  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想起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朋友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同舟共濟;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見面,但一定要放在心裡.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活魚能逆流而上,死魚只隨波逐流;變老並不意味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能看透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面,等有機會了,卻又遲疑了。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遇說,等有時機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緣分這東西,是如此的虛無縹緲

  果實的成熟,不是顏色美麗了,而是味道甘甜了。孩子的成熟,不是年齡長大了,而是冷靜剋制了。領導的成熟,不是口若懸河了,而是能聽進不同聲音了。

  慎言,獨立,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愛經不起太多的背叛和傷害!但是沒有愛,缺少包容、和理解的

  夫妻是無法真正經得住暴風驟雨的、能分手就是因為愛的不夠、不想包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