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時間的優美句段

珍惜時間的優美句段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當唱起這首歌,我會想起一件往事。

  那一年,我因為貪玩,不背誦課文。考試時,我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於是,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都做了。只有我這個“懶漢”沒做。我想:這是什麼試卷,這麼難!唉!誰叫我貪玩,誰叫我不背誦課文的!怎麼辦?要是被老師知道了怎麼辦?那得罰抄啊!怎麼辦?涼拌唄!誰讓我當初不珍惜時間,如果我當初珍惜時間就不會有這件事情發生了!

  試卷發下來以後,我猛然間看見自己的分數,66分。天哪!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66分!怎麼辦?突然,我看見課文內容的填空題旁有幾個字,“課文內容沒背,罰抄20遍課文”。噢!20遍!這麼多!而且是整篇課文。算了!本來就應該罰抄的!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哼著這首歌,想起了那張試卷,想起了那件往事。朋友,珍惜時間吧!時間一旦過去了,就不可能再重複了!時間,且行且珍惜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