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個性簽名

青春勵志個性簽名

  成功的意義應該是發揮了自己的所長,盡了自己的努力之後,所感到的一種無愧於心的收穫之樂,而不是為了虛榮心或金錢。

 

  1.永遠不要做一個摔一跤就站不起來的人.

  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撼擺搖擺,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裝點,看天,看雪,看節令深深的陰影。

  3.再燦爛的陽光也不能消除陰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沒有瑕疵,讓我們學會與痛苦同行,去追尋快樂。

  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5.一定要成為那種,麵包我自己買,給我愛情就夠了的女生。

  6.求名應求萬世名,計利當計天下利。

  7.時刻仍在,是咱們在飛逝。

  8.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9.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10.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

  11.成功就是在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12.老朋友不知道你的新情況,新朋友不懂你的老脾氣。

  13.沒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的人。

  14.想要不受傷 除非你能忍受所有欺瞞打擊挫折諷刺離別背叛

  15.自由,我離開前送你的最好的禮物。你對我的習慣,便是你給我的最好的回報。

  16.天氣預報說明天有你

  17.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18.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隻以成敗論英雄。

  19.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20.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1.怯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經死過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

  22.人總是要學著自己長大,用旅途的孤單收穫成長。

  23.也許你真的很有實力,但是我未必能瞧得起你。

  24.我曾經聽到過一句給一個青年的忠告:“永遠做你不敢做的事情”。——愛獻生

  25.我們不是沒有好的機會,我們是沒有好的觀念。

  26.年輕沒有失敗,自信創造精彩。

  27.回首來時路,一切的快樂和痛苦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片段。

  28.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29.一個有真正大才能的人卻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30.所有的怦然心動到最後只變成泛泛之交。

  31.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佈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佈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3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3.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怪你什麼

  34.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35.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36.困苦能孕育靈魂和精神的力量。

  37.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38.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39.手機明明不在身邊,卻感覺到手機在震動。

  40.揚起生活的風帆,無論是晴天霹靂,還是風起雲湧,都去坦然面對,去承受。鼓足勇氣,告訴自己。我能行。

  41.在一個發展成熟的市場上,不在於你做了多少,而在於你幹了什麼,在哪一點開始幹。

  42.似水流年才是一個人的一切,其餘的全是片刻的歡娛和不幸。

  43.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44.絕境是人生的醒悟和昇華。

  45.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46.勇敢地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47.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48.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49.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50.做正確的事,再把事情做正確。

  51.Judge一個人,一個公司是不是優秀,不好看他是不是Harvard,是不是Stanford不好judge裡面有多少名牌大學畢業生,而要judge這幫人幹活是不是發瘋一樣幹,看他每一天下班是不是笑眯眯回家。

  52.咱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一樣,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3.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