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人心的愛情個性簽名

溫暖人心的愛情個性簽名

  1、你得學著放手,得往前走,得重新振作,得坦然面對所有的結果,因為你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場非凡的旅程

  2、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3、痛苦分兩種,一種讓你變得更強,另一種毫無價值,只徒添折磨。

  4、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但它又給你帶來傷害的時候,其實這是老天在考驗你是否足夠堅持。

  5、這世間有一種距離,是無論你怎麼努力,也無法企及的。

  6、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在儘可能的情況下,不妨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狗一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如果給狗咬一口,你即使把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

  7、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村上春樹

  8、我們縱不能白頭偕老,還好此生與你相遇,相知,相愛。最快樂的是生命中有過你的痕跡。

  9、上初中後跟小學朋友斷了聯絡 ,上高中後跟初中朋友斷了聯絡, 上大學後 ,高中的朋友也不大聯絡了 ,估計大學畢業後就沒朋友了, 從一個環境到另一個環境 ,過去的關係全都無力維繫,是青春太過單薄,風輕輕一吹就散了,離開時請記得彼此的微笑,給彼此祝福。驀然回首,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10、如果我有一小時的愛,如果這是我被賜予的所有的愛,在人間中一小時的愛,我會用愛來洞察更多的真相。

  11、西風吹謝花成泥,蜂蝶每向香塵泣。 情猶未了緣已盡,箋前莫賦斷腸詩。

  12、我,寧願死作劍上的銘文,也不要被遺忘地活著。

  13、且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4、黎明會來臨的。我雖然忘記了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或許,我只是想替某件事畫上句號。雖然我確實有許多無法忘懷的事,也有充滿悲傷的回憶。不過,黎明終會來臨的。所以也不用勉強壓抑著自己。

  15、當一切歸於平靜,浩瀚怨恨只凝固成一粒塵埃,安眠於誰枯敗腐朽的心澗。

  16、白的花勝似綠的葉 濃的'酒不如淡的茶。

  17、愛上一個人之後,你會讀懂很多歌詞

  18、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就算再艱難,也有雨過天晴的一刻;總有一個人在你身陷谷底的時候,拉你起來往前奔跑;總有一個人讓你夜深人靜時,可以會心一笑;總有一個人讓你覺得,未來還有無數的可能。

  19、別來春半,觸目愁腸斷。砌下落梅如雪亂,拂了一身還滿。 雁來音信無憑,路遙歸夢難成。離恨卻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

  20、一個人記得事情太多真不幸,知道事情太多也不幸,體會到太多事情也不幸。

  21、人的本能,總是追逐離開我們的東西,同時卻逃避追逐我們的東西。

  22、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 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 有一種喜歡,只能用欺騙來隱瞞; 有一種心痛,叫愛不能語。

  23、你可曾這樣愛過一個人? 愛得這般撕心裂肺,痛斷肝腸。

  24、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25、心疼的時候其實連身體都會感到強烈的疼痛。

  26、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27、過完這個夏天、我們就各奔東西。不論你愛或討厭。我們都將可能再不相見。

  28、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對等關係,一段感情裡,我們實實在在的愛過對方,到結尾時,也實實在在的恨上了對方,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

  29、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境,而是學會在雨中跳出最美的舞姿。

  30、一切都在於選擇,我們在學習真誠的時候,也在學習背叛,一個人如果永遠不能背叛自己,那麼他就永遠不會有明天,他就只能活在過去。

  31、我們彼此相愛,就是為民除害。

  32、自己經歷過的事,別人未必經歷過,所以,很多時候都不需要去解釋,自己知道就好。

  33、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

  34、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35、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裡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 不想說話。

  36、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學不會遺忘;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37、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是怕我每個眼神都在表白

  38、人生太匆匆。你若不偶爾停下來看看周圍,就會錯過很多東西。

  39、好男人不會滿嘴情話,但一定會真心對你好。不會常發誓,但心中卻常感恩。不一定賺很多錢,卻能扛起家的責任。不能帶你去浪漫,卻能令你有安全感。他在你的身邊,不讓你擔心,照顧你,不欺騙,偶爾的悶騷和歡笑。這就是好男人,與財富和外貌無關,只是一個家的守護神。

  40、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很幸福:哪怕不說話,對視也是一種幸福;哪怕不相聚,思念也是一種幸福;哪怕鬧彆扭,爭吵也是一種幸福;哪怕不理解,退讓也是一種幸福。是你為我的幸福灌注了點點滴滴,讓我沉浸在愛情裡享受它的精彩,讓我感覺到這一生中,有個人一直陪著我走,這種幸福的感覺,真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