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酸的微信個性簽名分享

讓人心酸的微信個性簽名分享

  1、家是一間可以遮風擋雨的房子,一盞永遠為你守候的燈光,一個充滿煙火氣息的廚房,一張擺滿家人親手做的飯菜的餐桌。

  2、你的路對與錯,都與別人無關。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埋怨誰舍你而去。一些人近了,一些人必然就遠了,不要計較誰先轉身離開了誰。

  3、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4、請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5、很多人喜歡說話不經大腦去傷人,事後又希望別人理解這是他的坦率和個性,但別人又有什麼義務受了你的氣還得陪著你笑呢?以為這是坦率和個性,其實只是幼稚和自私。

  6、有一天,當我年老,有人問我,人生的哪一段時光最快樂,也許,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十多歲的時候。那個時候,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7、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8、人在天涯似夫妻,新歡情摯,老則無語,對視少味。常道:冷飯熱一下

  9、有些痛,只適合藏在心裡。有些苦,只留在回憶的路上,艱辛的過程自己知道就好。沒必要把自己的苦楚,展示給別人看,別人看得只是熱鬧,心痛的只有自己。

  10、其實那些紅顏是無辜的,只是太美而已。

  11、思念,是一條彎彎的小河,潺潺的流水,永世吟唱著一支親情和愛情的歌。你的悲傷、你的快樂,永遠伴奏著我的夢想、我的漂泊;未來,是一片變幻的天色,莫測的風雲,從來演繹的是無數成功與失敗的起落。你的神秘、你的傳奇,一直召喚著我的使命、我的寂寞。

  12、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13、一臉春風下,多少曾經凋落的花。一程芬芳路,穿越多少海角天涯。你不懂我的故事,那是一個個心酸的神話。你不懂我的世界,那不僅僅是一點點的時差。親愛的,你理解我嗎,我是一棵默默無言的小草,並不適合世間的`繁華。我是一朵飄逸的遊雲,崇尚的是無牽無掛。

  14、有一種傷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1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6、願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願意做的事,愛你願意愛的人。

  17、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18、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19、網路的相遇,大多如兩條交叉線,交集之後就越來越遠,不斷重複一次次從陌生到熟悉,又從熟悉到陌生的上演,最後相忘於網海茫茫,留下的是苦是甜,或恩或怨,多少年後,誰還記得誰的話語,誰還在意誰的悲歡…

  20、我有錢了,你快回來

  21、世界什麼都有,只要你願意用心感受。

  22、捧幾把陽光洗洗臉,擠一節朝露刷刷牙;盛一碗藍天作早餐,摘幾葉空氣泡泡茶。生活,原來可以如此神話;希望,原來可以這樣塗鴉。

  23、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24、有時候,幸福不是能擁有多少,而是能發現多少;痛苦不是能承受多少,而是能放下多少;愛情不是能享受多少,而是能包容多少;人生不是能實現多少,而是能做好多少。

  25、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種幸福

  26、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7、要明白,你走了,就不會有人等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28、現狀是沒那麼容易改變的,即便是足夠努力,也很難在短時間內看出效果。所以有時你認為的無法改變,也可能只是暫時沒看出效果而已,而不是不夠努力。改變是需漫長的努力的,而不是一時的急功近利。還是那句話,除卻人類無法改變的事情,你所做的每一次努力,都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的人生軌跡。

  29、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30、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