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哲理的青春陽光個性簽名

最有哲理的青春陽光個性簽名

  1、保持微笑,停止抱怨那些改變不了的事。開心與否,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2、不要帶著昨日的碎片來開始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新開始。每天早上醒來,又是生活的第一天。

  3、如果你一直重複過去做過的事情,那麼你將只會獲得已經擁有的東西。

  4、你必須做困難的事情。沒人做的事情。你害怕的事情。讓你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的事情。

  5、知足是人生在世最大的幸事。

  6、不要因渴望得不到的而錯過已經擁有的;要知道,現在已經擁有的,也曾是你渴望的。

  7、生活就像洋蔥頭:你只能一層一層地把它剝開,有時你還得流淚。

  8、你唯一應該試著去超越的人,是昨天的自己。

  9、如果有得選,就選最好的。如果沒得選,就盡力做到最好。

  10、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那麼選擇第二個。若你真愛第一個,那就不會去愛其他人。

  11、如果說為了懼怕一個最後的時候,故免不了憂慮,那麼你的憂慮將永無窮盡,那是去不掉的桎梏。

  12、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倒是不如去接受它,這個就叫做認命。

  13、用別人的智慧充實自己,不用別人的智慧貶低自己;用別人的成功激勵自己,不用別人的成功折磨自己;用別人的錯誤提醒自己,不用別人的錯誤娛樂自己。

  14、談戀愛如同洗淋浴——溫度以舒服為好,而不是越高越好;不可能一開始就有合適的溫度,需要不斷雙向調節;溫度最好從低往高調節,如果從高往低調節,即便最終能找到合適的溫度,也得付出傷痛的代價。

  15、你想知道一個人內心缺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炫耀什麼;你想知道一個人自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掩飾什麼。

  16、使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的缺點的人,那是最可恥的。

  17、失敗的男人:把故事變成事故;成功的男人:把事故變成故事;平庸的男人,既沒有故事也沒有事故;成熟的男人,既有故事也有事故。

  18、房子可以買,家不可以買;婚姻可以買,愛不可以買;鐘錶可以買,時間不可以買;關心可以買,愛心不可以買;奢華可以買,優雅不可以買。尊重可以賣,尊嚴不能賣;忠心可以賣,良心不能賣;風格可以賣,人格不能賣。

  19、美人對眼睛來說是極樂世界,對心靈來說是地獄,對腰包來說是煉獄。

  20、不敢說真話是個人的恥辱,不能說真話是社會的恥辱。

  21、人有兩種:一種在煙花塵世的繁華中張揚而逝,一種在錘鑿剪銼的敲打中塑為永恆;一種是皮肉,一種是靈魂。

  22、隨緣不是得過且過,或是因循苟且,而是要盡人事聽天命。

  23、“忙”是“心”加死亡的“亡”,如果太忙,心靈一定會死亡。

  24、幾樣東西可以毀滅我們:一、沒有責任感的享樂;二、不勞而獲的財富;三、沒有是非觀念的知識;四、不道德的生意;五、沒有人性的科學;六、沒有犧牲的崇拜。

  25、真話如同咳嗽,多在壓抑不住時噴湧而出;假話如同臺詞,常常要背熟了再說。

  26、我們要做的,是在生命之河中愉快徜徉,順流而行,享受所有的天地的饋贈。

  27、若批評不自由,則讚美無意義。

  28、無論是太晚或者太早,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你都可以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29、不管你信不信,對於別人說話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30、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會很暗。然而你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31、人生是需要戰鬥的,但不是每一場仗都要打。每一場仗都打,那不是戰鬥是找死。

  32、相貌相貌,相在貌前,相比貌更要緊。“相”是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和心理狀態,“貌”是一個人四肢五官的數量以及位置。

  33、有1件事情你能做得好,那叫合格;有10件事情你能做得好,那是優秀;有50件事情你能都做好,那叫卓越;有100件事情你還想努力把它們都做好,那就叫找死!

  34、不相信目標能實現的人活不下來,相信很快能實現目標的人也活不下來。

  35、人的行為是可以引導的,裝傻時間長了就成了真傻,裝快樂時間長了就成了真快樂。所以,即使你不成功,至少也要像成功者那樣去思考和行動。

  36、機會太多就是沒有機會,主張太多就是沒有主張,朋友太多就是沒有朋友,錢太多跟沒有錢一樣。

  37、姜子牙81歲當上國務總理、三軍總司令,人家前八十年就做兩件事:好好學習,鍛鍊身體。

  38、最好的狀態是正常,最有效的手段是平衡,最高的境界是自然。

  39、成功的'人,就是那種能用別人扔向他的石頭來鋪設路基的人。

  40、不成熟的愛說:“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成熟的愛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41、世界上最偉大的正確,就是犯錯的權利。

  42、有時你的快樂是你的微笑之源,但是有時候你的微笑卻可能是你的快樂之源。

  43、你只需明白:這個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活著,長生不老,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一直存在。你就懂得了生活。

  44、十樣會不如三樣好,三樣好不如一樣絕。

  45、私下提意見叫補臺,當眾提意見叫拆臺。

  46、每天五分鐘自虐叫鍛鍊,每天五小時鍛鍊叫自虐。

  47、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自己。

  48、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49、只有去嘗試做一些你已精通的事情以外的東西,你才能有所成長。

  50、生活就是前進,接受改變,還有期待那些讓你變得更強大、更完整的事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