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勵志的話語名言

女子勵志的話語名言

  關於女孩子勵志的話語

  1、第一次追女孩子沒經驗,兄弟們支招讓我請女的去看電影而且要鬼片,上週約好了女神,她也答應了,效果還不錯,的確就像別人說的那樣。一開場我就把頭埋在了她懷裡。

  2、女孩子最愛乾的事情,就是用不溫柔的方式討要溫柔。明明想要抱抱,卻變成了撅嘴或嘮叨。明明想要手拉手,卻倔強地轉身走。想要聽你哄兩句,所以佯裝生氣。所有孩子氣的任性,不過都是愛你才有的小心思。

  3、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4、總覺得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狀態應該是這樣,見多識廣朋友多,不缺吃穿也不缺錢,但仍會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開心,仍會因為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掃陰霾,也會因為看了一部好電影聽了一首好歌原諒整個世界。不大驚小怪,卻仍會為每一種細碎的美好感動。

  5、女孩子熱戀時特糊塗,糊塗到忽略對方的人品。如果他曾無情地對別的女孩做缺德事,有一天同樣會那樣對你。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恆古不變!得有敢在你跟前說實話的人,得有真朋友。女孩熱戀時情商到頂智商為零,有時看似是幸福其實是劫難,有時看似是坎坷其實是轉機。——宋丹丹

  6、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生氣,要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讓他們全部連本帶利還回來。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女人可以學會喝酒,但是不管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讓自己喝醉。

  7、理想中的女孩子的樣子應該是柔軟的、動情的、對愛和美好是敏感的,而現在這種天性之中的簡單卻很難見到了。硬擠出來的矯情、相處中褪不掉的城府、對願望功利化的驅使,我們讓太多的粗糙的東西變得自然而然了。女人,不求深刻,只求簡單。願我們都能停下腳步,換種標準打量現在的自己。——蓑依

  8、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狀態是見多識廣朋友多,不缺吃穿不缺錢,會被一件衣服哄得很開心,會因為吃到可口的食物而一掃陰霾,會因為一首好聽的歌或一部好的電影而頓時原諒世界。

  9、都在說女人不要太強,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又知道如果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又能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我是被迫在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裡總有一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看到她的笑,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10、女孩子來月經無外乎都是說“來那個”、“來例假”、“來事兒了”,比較缺乏文藝性,感覺不夠霸道,以後不妨換個說法,例如“血祭”、“月之使者”、“紅玫瑰與紅玫瑰”、“嗜血非法醫”、“大紅燈籠腰間掛”、“赤B賦”、“進擊的番茄醬”、“男友飛機周”、“後會有期2”、“姨媽時代5”等等……

  11、我不知道,這些話,是不是一個女孩子應該說的?人們常說,愛情裡,女人該是矜持的,是被感動的那一位,可是在我們的愛情裡,你是主,我是奴,我拼了命的去感動你,可是你一次次的把我的自尊踩在腳下。你說,我該如何去愛你?

  12、許多女孩子,穿得很光鮮,手上拿的是名牌包包,戴的是她所能負擔的最貴的一隻手錶,可是,回家脫掉衣服,那個胸罩已經發黃,內褲也綻了邊。怎麼會這樣對待自己呢?我們常常最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最貼身的東西卻最吝嗇。衣服舊了可以不要,身體永遠跟你在一起,會老,也會衰朽,你不愛惜它,誰來愛它?

  13、那些年輕的女孩子,她們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和自己的好朋友聊著小小的煩惱和喜歡的男孩子。她們情緒十足,會愛的很生猛,也會恨的很生猛。不像我們這些面無表情的大人,對愛恨都提不起興趣,卻還聲聲不息的說這就是成熟。

  14、對待愛情,女孩子的戰略就是:偶爾主動,偶爾被動,不要衝動,儘量伺機而動,就算你蠢蠢欲動,也要假裝按兵不動,那樣才會讓男人怦然心動;男孩子則是,先四個主動,再三個主動,在一個主動,最後不動。嗚呼!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

  15、女孩子要學會7件事:1、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2、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面對;3、學會絕情,該滾的滾,該留的留;4、學會珍惜,知心朋友已不多,如再走真只剩自己了;5、學會忘記,不活在過去;6、學會長大,不那麼任性、幼稚;7、學會堅強,一個人也可活得漂亮,笑給自己看,哭給自己聽。

  16、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子: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生氣,要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讓他們全部連本帶利還回來。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女人可以學會喝酒,但是不管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讓自己喝醉。

  17、女孩子要記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也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任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總好過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有時,單身反而是一種自信和誠實。

  18、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狀態應該是:見多識廣朋友多,不缺吃穿也不缺錢,但仍會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開心,仍會因為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掃陰霾,也會因為看了一部好電影聽了一首好歌原諒整個世界;不大驚小怪,卻仍會為每一種細碎的美好感動,做最快樂的自己。

  19、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個女孩子見識很重要,你見的多了自然就會心胸豁達,視野寬廣,會影響到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讓人見多識廣,對女孩子來說更是如此,它讓你更有信心,不會在精神世界裡迷失方向;它讓你有眼界,不會因為一個男人給你一個小蜜棗,你就屁顛地跟著跑。

  20、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給她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所以,勇敢的追吧!

  21、告訴別人,你是個快樂的女孩子,讓別人感覺到,你是個容易貼近的女生,你要學會經常微笑,發自內心的微笑,不要假惺惺的,別老闆著臉,好像別人欠你什麼似得。無論你的生活如何卑微,要正視它,生活下去;不要躲避它,也不要惡語相加。你的生活不像你本人那麼糟糕。

  22、女孩子,要麼行走在路上,要麼閱讀別人的行走。無論如何,要長見識,要自信要優雅。不必為了一段感情生死糾纏,也不必為了一個人而毀掉自己。你是最光芒萬丈的那個人,所以要愛自己。我們的夢想是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行走在路上的人,是堅強的是美好的。

  23、女孩子經常會被男人感動,以為是被愛了。但過段時間後,卻忽然發覺,他其實並不愛你……沒錯,男人能感動你,卻並不一定愛你。感動只是想得到你,而愛卻是需要付出自己……不要輕易被感動,因為你需要的`不是個感動你的人,而是個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24、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下來的心,和備受傷害後依舊留存的那一點點溫暖。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25、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又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我是被迫在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裡總有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26、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麼久的學、讀那麼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後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27、很佩服這類女孩子:當她發現對方不是真心喜歡她,她可以立刻灑脫地分手。其他女人,可能會繼續自己騙自己,一個人苦撐。真正有智慧的女孩子明白愛情是怎麼一回事:愛情,要兩情相悅。你愛他,他不愛你,這段關係就沒意思。——肯放手,就是愛自己。

  28、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如果要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不要讓她知道你那些不夠深的愛!

  29、昨天回家,路遇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看見路上的男孩,就追著喊:“求求你娶了我吧!”本人圍觀,突然衝出一個少婦,拉走女孩,邊走邊說:“就算你結婚,你還是得上學。”

  30、爸爸說: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生氣,要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他們還回來。爸爸說: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一輩子不長,不要活在回憶裡。爸爸說: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

  31、不漂亮的女孩子撒嬌成功率其實比漂亮女孩子要高,因為漂亮女孩子撒嬌時男的會忍不住要多看一會兒,再在心裡表決是否值得;不漂亮的女孩子撒的嬌,則像我國文人學成的西方作家寫作手法,總有走樣的感覺;看她們撒嬌,會有一種罪惡感,所以男的都會忙不迭答應,以制止其撒嬌不止。

  32、女孩子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倔強一些,驕傲一些,二十幾歲的女孩是最美的,可以肆意的笑,可以倔強的哭。二十幾歲的女孩要做最真的自己,最美的年華留給燦爛的微笑,敢愛敢恨,敢於追求。———《楊瀾》

  33、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一起生活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中感受到你的愛;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

  34、不要擔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草率結婚,擔心嫁不出去總比擔心老公出軌要離婚,小三搶財產要好.擔心嫁不出去只是擔心而已,心情好了還照樣過原來的日子,老公真要離婚那才是真的麻煩。

  35、所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的。也許,我們都錯了。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上一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張愛玲

  36、一直髮愁找不到愛情的女孩子們,其實在你發愁的時候,緣分已經敲過你的門,只不過你太專注與發愁聽不到而已……所以,自憐自哀永遠是女孩子的大敵。

  37、有一種女孩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這種女孩子不談戀愛,只在姐妹間遊蕩。這種女孩子偶爾看到街上的情侶時,也會幻想,也會羨慕。這種女孩子不會輕易戀愛,戀愛了一定會好好珍惜。若你遇到了這樣的女孩,請務必好好珍惜她。這樣的女孩請別讓她受傷。

  38、那天我在宿舍聽廣播,聽到一個很小的女孩子給她的媽媽點歌,她說她的媽媽很辛苦,星期天也不能休息,要到書店買好多習題集給她做,於是她就想為她的媽媽點一首歌。主持人一聽,感動的說“多懂事的孩子啊。請問你想為你的媽媽點什麼歌?”小女孩用稚氣的聲音說“我想點辛曉琪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39、一個男人,無時無刻不在試探你,只說明他對你還不夠信任、不夠滿意。男人的心態往往關係到婚姻的成敗。只要他還不能放心的把自己的全部交託給你,女孩子,不要輕易的答應說嫁!

  40、男人嘛,做事一定要爽快。不要比女孩子還磨嘰。見過一個男子,5分鐘的話說了30分鐘還沒完。最後他的老闆終於氣爆了,給他辭退了。可見男人說話做事一定要爽快不要拖泥帶水。其次男人一定要勇於擔當。天塌下來都是女人頂著,那要男人又有什麼用呢?所以說,擔當是男人的必備素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