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的一次奮不顧身只是為了換取你的會心一笑-心情隨筆

有時的一次奮不顧身只是為了換取你的會心一笑-心情隨筆

  一。

  自從搬了宿舍,我們體會到了學校美麗綠化後面的苦逼。一樓被綠化遮的看不見陽光以外,更有大批的蒼蠅。

  我書桌上的檯燈是暖光燈,總是招來蚊子蒼蠅的前赴後繼。我也曾努力做過一夜弄死12只蚊子的壯舉,但是在大自然面前還是自己弱小。

  最近發現我周圍的蚊子竟然少的不見一隻,蒼蠅也只剩下一隻在嗡嗡的飛著。我感慨老天爺開眼。我從小是一個對蟲子特別害怕的人,尤其是討厭蒼蠅嗡嗡的聲音,每次聽到都會起一身雞皮疙瘩。

  沒了蚊子的打擾,心裡輕鬆了許多。畢竟蒼蠅不會對我的身體進行直接的傷害。可是強迫症又使我想要把這僅剩的一直斬盡殺絕。

  在經歷了幾天數回合的戰鬥之後,我以手拍紅為代價無功而返。悶悶不樂幾天,舍友弄了一個粘蠅板,放在自己那裡。不幾天上面粘上了好幾只。

  我一看確實管用。就拿過來放在我桌子上,希望可以把那隻蒼蠅弄死。結果它聰明的避開了這個死亡的陷阱。心裡比較懊惱,覺得自己被一隻蒼蠅戲耍。

  就在這時,那隻蚊子飛到我臉上一下,緊接著一個俯衝飛向了那張粘蠅板。終於完事了!喜形於色,仰天長笑。

  把粘蠅板還回去不到一個小時,蒼蠅連同著蚊子在我面前飛過。我開始懷念只有那一隻蚊子的時光。

  二。

  自從那件宿舍住上人,我就跟著我的哥哥姐姐們飛了進去。第一次進入到人住的房間,內心還是很緊張的。

  哥哥姐姐總是以一種過來人的口氣,給我講他們是如何把人調戲的抓狂,然後自己成功逃脫。我滿是期待,興奮的看著他們。

  這是第一次要與人近距離接觸,其實還是害怕的。畢竟哥哥姐姐們教的東西就要運用實戰,總是怕自己沒有掌握。而且那些人看起來也沒有哥哥姐姐們嘴裡那麼的笨。

  晚上,我發現有個桌子上的燈特別溫暖,就像太陽。我飛了過去。那裡已經聚集了很多哥哥姐姐,還有不少的蚊子。燈下的人靜靜的讀書。我們在燈附近飛著,不斷的找尋一個更溫暖的地方。突然那個人把書放下,開始驅趕我們。但是他那是我們的對手,我們一次次靈活的在他手下逃脫。可是蚊子們就沒有我們這麼好的身手,一隻接一隻的在我眼前死去。

  不一會,就只剩我們了。

  可是也不見他來拍打我們,只是把我們驅趕開。人也沒有哥哥姐姐嘴中的那麼壞嗎,我漸漸對他有了好感。

  我在一個光線不強,也不溫暖的地方靜靜的觀察他。心中默默的泛起了異樣的感覺。我飛到哥哥姐姐跟前,祈求他們能不能不要戲耍這個人,讓我自己來會會他。哥哥姐姐覺得我長大了,於是紛紛飛走,留我自己。

  期間來過不少蚊子,都被我驅趕走了。畢竟在有些時候體型大真的是有話語權的。

  我可以單獨的和他相處。有時會飛到他的`身上,想去親近他,有時更會大膽的飛到他的臉上,去親吻他。遠處的哥哥姐姐對我這一表現還是很欣慰的。如果他們知道我內心的想法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傻子。

  有時無聊了,會在他身邊飛來飛去,看他拿我沒辦法的樣子,覺得好可愛。

  他這幾天突然不怎麼笑了,對我也是愛答不理的。他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了一張紙,上面有幾個哥哥姐姐在努力揮動翅膀,但是不見他們飛走。我想去問他們但他們也不讓我靠近。

  可是我看到他總是眼含期待的看著那張紙,還看著我。我覺得也許我飛到那張紙上他就會開心吧。

  終於,我最後飛到他的臉上親吻了他一下,然後不顧哥哥姐姐的勸阻飛向了那張紙。在我不能動的那一瞬間,我聽到了他的笑聲,彷彿也看到了他的笑容,但是我已經沒法抬起頭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