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的名言94句

關於生活的名言94句

  1、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誰如果失去了金錢,他只是失去了他能再次得到的東西,要是誰失去了誠信,他就會失去了他再也不會得到的東西。

  3、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劍至死都不能離手。——伏爾泰

  4、人類沒有了信念,萬物生靈,便是死寂一片。

  5、不必知道更多,我們也是無需要求更久。人與人之間的,那醉珍貴的也就是照亮對方的一瞬間。

  6、什麼叫做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菲裡浦斯

  7、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8、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伏爾泰

  9、開始相愛不是因為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因為學會了完美地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

  10、生理發展在成年之前影響最大,心理發展在中年階段顯現明顯,精神發展在生命最後尤為突出。風度和皺紋結合的人生極其可愛,聰慧的暮年總會迸發耀眼的光芒。

  11、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12、健康、專長、平常心構成一座人生大廈,健康是大廈的基礎,個人專長是鋼筋水泥,一個人的平常心就是一磚一瓦了。?

  13、生活是不容易的,尤其是你想有所成就的話。不要拈輕怕重,要去做點不尋常的。

  14、每個人都更在乎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很少有人專注於評價別人。所以無須猜測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因為別人其實更關心你對他們的看法。

  15、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16、意志的出現不是對願望的否定,而是把願望合併和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羅洛梅

  17、萬事皆由人的意志創造。——普勞圖斯

  18、愛情是不按邏輯發展的,所以必須時時注意它的變化。愛情更不是永恆的,所以必須不斷地追求。——柏楊

  19、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

  20、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

  21、假話如同臺詞,常常是背熟了再說,真話如同咳嗽,多數是在壓抑不住的時候噴湧而出。

  22、愛什麼人,照顧他、保護他、給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愛。

  23、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其實我們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我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24、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時間彷徨,用只有的幾個瞬間來成長。

  25、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26、懺悔心、謙卑心很重要,不過對自己的愛心更重要。

  27、目標越明確,決心越好下,信心就越大,力量能用到點子上。

  28、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29、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30、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31、沒有力量的意志就如同假裝士兵的孩子。——坎寧

  32、不要可憐自已的力氣,要全力以赴爭做第一。

  33、圓的東西是堆不高的,總得方方正正的才可以堆得高。其實,做人也是如此。

  34、把自己最美好的品德和最擅長的技巧,無私地傳承給需要它的人,這種美德比擁有任何財富都永恆。

  35、那腦袋裡的智慧,就像打火石裡的火花一樣,不去打它是不肯出來的。——莎士比亞

  36、為空想浪費時間,不如得到更現實的東西。

  37、意志引人入坦途,悲傷陷人於迷津。——埃斯賓塞

  38、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39、有罪是符合人性的,但長期堅持不改就是魔鬼。——喬叟

  40、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41、人的一生都有兩本存摺:一是有形的,錢、財、物;二是無形的,關愛、責任、愛心、謙卑。修身立業是古今做人的行為宗旨。

  42、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43、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改變將來,從現在開始。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44、不管是身處上坡還是下坡,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駐足回望是為了更好地邁進。

  45、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46、其實路並沒有錯,錯的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有限的,終究會有美好的。

  47、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卡耐基

  48、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林肯

  49、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象一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羅佐夫

  50、人生第一要務,就在於發展自己的能力,貯藏自己的精力,維護自己的健康,使自己在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能使出全力!

  51、沒必要去做第一,但是可以去做唯一。

  52、一個從不懷疑生活方向和目標的人,絕對不會絕望。——莫里亞克

  53、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易卜生

  54、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生活都是公平的,你要活出精彩,也就需要一顆奮進的心。

  55、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56、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滿天,少年如戲文,老年如字典。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老年人則是秋天的成熟和坦率!

  57、確立目標不可隨波逐流,要有自已的需求。

  58、如果認為自己很弱小,我們就成為弱小;如果認為自己很偉大,我們就變成偉大。

  59、有了天才不用,天才一定會衰退的,而且會在慢性的腐朽中歸於消滅。——克雷洛夫

  60、人生經歷,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書。只有嚴肅認真地邁出每一步的人,才談得上人生的重量和價值。

  61、偉大的人物都走過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榮的高峰。——巴爾扎克

  62、再堅決的愛情終究躲不過時間和金錢的考驗。

  63、追求得到之日即其終止之時,尋覓的過程亦即失去的過程。

  64、一旦有了意志,腳步也會輕鬆起來。——歐洲

  65、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作出決定。——黑格爾

  66、動力往往來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者是絕望。

  67、昨天永遠是過去式,今天永遠是進行式,明天永遠是幻想式,天天都是方程式

  68、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69、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70、在最容易迷失的歲月,要時刻記著——工作不只是為了餬口,還要有抱負。

  71、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狄德羅

  72、失敗是學習過程中必經的階段,你若未曾失敗過,只能說明你承受的還不夠。

  73、夢想是一個美麗的礦藏,需要我們用行動去挖掘它的.財富。

  74、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75、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

  76、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77、只要朝著一個方向努力,一切都會變得得心應手。——勃朗寧

  78、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麼曲折,終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79、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赫胥黎

  8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81、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郭小川

  82、在化妝上所花的時間有多少,就表示你自認為要掩飾的缺點有多少。

  83、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理想。短的叫念頭,長的叫志向,壞的叫野心,好的叫願望。理想就是希望,希望是生命的原動力!?

  84、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羅曼羅蘭

  85、否定意志的自由,就無道德可言。——弗勞德

  86、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魯迅

  87、沒有人事先了解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力量,直到他試過以後才知道。——歌德

  88、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歌德

  89、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90、伸手,只需一瞬間。牽手,卻是需好多年。放手,那隻需一剎那。撒手,卻是隻需一閉眼。

  91、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就改變未來。

  92、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93、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牛頓

  94、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