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生的名言名句集錦

有關人生的名言名句集錦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生命中很悲哀的一件事就是當你遇到一個對你意味著很多的人,但你只是在末了才發現,而這時你 已無力迴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事實上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但有沒有注意到當有些東西來臨的時候,我們已錯過。

  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依次,機會不在會來!

  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皺眉;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候,它回我們微笑!

  它猶如單行道,沒有回頭的機會。

  生命如銅錢,每個人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但一個銅板只能用一次。

  生命如自助餐廳,要吃什麼菜自己選擇。

  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會贏,要看別人怎麼玩。

  人生如戲,生命是舞臺,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 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 的所有問題。

  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大地的親吻。

  友誼需真誠來衡量,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

  在不經意間失去的,你還可以重新去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中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