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月小說裡的經典名言

滄月小說裡的經典名言

  1、只要有一個人相信,我就不會瘋!

  2、上窮碧落下黃泉,我也要找到你。

  3、聽雪江湖,那血薇夕影裡的寂寞人生啊!

  4、一直仰頭看著天空,其實只是為了掩飾眼裡漸湧的淚水、

  5、有一條河叫做忘川,喝一口忘川的水便能忘記一切;另一條河叫做記川,喝一口記川的水便會想起一切。喝一口忘川的水再喝一口記川的水,忘記了一切又記起了一切。

  6、自從選擇了不同的開始,他們就已背道而馳,如雲泥般遙不可及。

  7、舉世皆濁我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幻世)

  8、原來,極痛之後,是極靜的死寂。

  9、幸福、不是任何人能夠給予你的、要你自己去尋找才行。

  10、人生是一場負重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在每一個岔路口做出選擇。而每一個選擇,都將通往另一條截然不同的命運之路。

  11、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12、某些東西一旦枯萎,就是無法再次舒展開的——比如愛情……還有生命

  13、原來、人這一生中、唯獨離別才是真正的永遠

  14、繁花似錦,繁花如夢。生死相隨,同去同歸。

  15、因為你沒有看出來,那是不同高度上的兩片雲——你在底下看上去它們重合了,事實上卻永遠不會相遇。

  16、人心險詐,殺戮本來由世人自尋,為何卻把惡名推卸到刀劍的'頭上。

  17、當神已無能為力,便是魔渡眾生。即便是魔,也要渡盡眾生!

  18、每個人都有想要守護的東西、原來就算盡了力、有些東西仍無法守護。

  19、有些東西只存在於特定的時間內,過了那段時間就沒有它存在的意義了……在記憶中美好的東西,就讓它只存在於記憶中吧。

  20、只會哭的女人,永遠只是廢物。

  21、你知道麼?正因為懂得,所以才無情。

  22、其實一直以來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到、、到那邊說個清楚吧。

  23、相濡以沫,不如相忘與江湖。

  24、上天創造出生命,就是要讓你親眼看看,這個世界到底可以殘忍到什麼地步。

  25、這個世界上誰也救不了誰,人只能自救!

  26、碧落。黃泉。紫陌。紅塵。原來每一種,都是一種幻滅。

  27、彼岸花,花開彼安;有花無葉,有葉無花;話葉兩不相間,生生相錯、

  28、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居。冬之夜,夏之日。百歲之後,歸於其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