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對生活勵志名言

勇敢面對生活勵志名言

  人生貴在把握進退之機。"進"與"退"都是處世行事的技巧,該進則進,該退則退。

  窮人最缺少的是野心。野心決不是成就,但沒有野心,肯定不會有成就。

  一切只不過是從頭再來。被解僱不一定是壞事,只要樹立信心,定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景象。

  少一點哀嘆,多一點審思。你越是沉不住氣,別人越是看輕你。

  從來沒有人會踢一隻死狗。卡耐基告訴我們:"不合理批評往往是一種掩飾的讚美,

  如果你相信自己,並且深信自己一定能達到夢想,你就夠步入坦途。自信,讓神奇降臨。

  正像苦難伴隨生命的始終一樣,遺憾與悔恨也與生命同在。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成功,不需要藉口。製造託詞來解釋失敗,這已是世界性的問題。這種習慣與人類的歷史同樣古老,這是成功的.致命傷!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時我們會迷失自己,對未來失去了明確的追求方向,這時候你就要用人生的羅盤指引自己。

  氣量是一種情操,更是一種修養。只有擁有”雅量”的人才真正懂得善待自己,善待他人,人生才會活出大境界。雅量是一種修養。

  我們生活在一個失衡的時代,節奏太快,精神壓力太大,然而又無所逃避.憂慮是健康的大敵。

  魯迅說過:"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挽住無情歲月的流失。

  一切只不過是從頭再來.被解僱不一定是壞事,只要樹立信心,定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景象。

  潛能在壓力中誕生.潛能就象是裝在牙膏袋中的牙膏,只有經受壓力的擠壓之後,才會迸發出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