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人生格言警句

簡單的人生格言警句

  1、野心終止了,幸福就開始了

  2、生長的東西也不是輕易地生長起來的,他們叫著,喊著,堅持自己生存的權利。——斯大林

  3、美——是道德純潔、精神豐富和體魄健全的強大源泉。美似乎在開啟人們對世界的看法。經過長期的美的陶冶,會在不知不覺中感到不良的、醜惡的東西是不可容忍的。美教給人識別惡,並與之進行鬥爭。一蘇霍姆林斯基

  4、過多的同情是錯誤的。當然,過少的同情更是錯誤的。在這方面就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樣,走極端都是不好的。[英]羅素《斯多噶主義和心理健康》,《真與愛》第57頁。

  5、我最大的願望是在這有限的時間中,把自己熾熱的情感和全部的愛化作行動,獻給關懷我,愛我的人民。

  6、希望是世界的支柱。

  7、享樂的天平,稱不出人生的重量。

  8、在藝術和詩裡,人格確實就是一切。

  9、美德是智力最高的證明。——[英國]約翰森

  10、歷史的教訓之一是沒有什麼事永遠是可做的好事,也沒有什麼永遠可說的好話。——菲希爾

  11、順從父母是兒子最大的快樂、使父母滿意的兒子世界上不可多得。——[印度]瓦魯瓦爾

  12、財富並不是品質高尚的明證;貧窮也不是缺乏道德的明證。——託·潘恩

  13、如果你尊重真理,就要預期腹背受難。——[英國]笛福

  14、我們應每天面對朝陽,想想今天該做什麼,面對夕陽,想想今天做好了什麼。

  15、友誼能增進快樂,減輕痛苦;因為它能倍增我們的喜悅,分擔我們的煩憂。

  16、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一烏中斯基

  17、只要春風吹到的地方,到處是青春的野草。 [中國·當代詩人]臧克家

  18、後悔是人之常情,可我卻不知在何時後悔。

  19、幻想著你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完人,你知道自己想幹的事一定可以辦得到,以為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取決於你。

  20、你說過的那些永遠,原來只是我自己的。

  21、人的一生守著什麼崗位並不重要。可貴的是能給更多的人帶來希望。

  22、智大心勞者狂,力小任重者踣。

  23、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諺語

  24、每一位真正的藝術家都必須把自己從其他事物特別是經濟問題中解脫出來,把藝術作為自己的目標和追求,從而得以全神貫注地創作比較大型的作品。——貝多芬

  25、能原諒別人的人最快樂。當你原諒一個人的時候,當下心中的煩苦也同時消失了。

  26、推銷是可以致富的行業,成功的機會源源不絕。

  27、能知恥辱,必能成大器;能知己短,必可成完人。

  28、朋友這個書非常值得讀,你可以讀一輩子。

  29、我們認為這是不言而喻的真理,一切人生來都是平等的。

  30、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幹三成功。成功屬於那些曾付出努力的人。——李煜

  31、大自然賦於人一張嘴;兩隻耳朵;兩隻眼睛;兩隻腳;兩隻手;就是要人少吃;少喝;少說;多聽、多看、多跑、多幹。

  32、林麗:用我真誠的呵護,撫平您身心的傷痛。

  33、馬雲語:永遠要相信邊上的人比你聰明。

  34、如果把苦難只視為苦難,那它真的就只是苦難。但是如果你讓它與你精神世界裡最廣闊的那片土地去結合,它就會成為一種寶貴的營養,讓你在苦難中如鳳凰涅槃,體會到特別的甘甜和美好。

  35、有人認為,只有詩人需要,這是沒有理由的,這是愚蠢的偏見!甚至在數學上也需要的,甚至沒有它就不可能發明微積分。

  36、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分都是現場直播,每一秒都應全力以赴。

  37、捨得既是一種處世的哲學,也是一種做人做事的藝術。凡是大善之人都能捨,凡是大智之人都敢舍;有舍有得,不捨不得。

  38、真正的寬容來源於寬容和幫助。

  39、不知道自己走向何方的人,大都是人生的匆匆過客。——佚名

  40、誠信為人,用心做事。

  41、學會下一次進步,是做大自己的有效法則。因此千萬不要讓自己睡在已有的成功溫床上。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願意做的事情也總能找得出藉口。

  42、人生如果不懂得取捨,往往會失去更多。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43、過去的事不要全讓人知道:我們的.心是一座寶庫,一下子倒空了,就會破產。一個人把情感統統拿了出來,就像把錢統統花光了一樣得不到人家的原諒。

  44、能分清場所身份,不亂惡作劇,說得體的話。

  45、大智慧,大計劃,必須具有大膽量者,方能使之見諸事實。——亞歷山大

  46、種花種樹種水果,需要施肥;人也要,語言就是肥料。

  47、片刻可以改變一天,一天可以改變一生,一生可以改變世界。

  48、只有被完全遺忘,才是真正死了。

  49、我們不可能天生下來就能夠了解所有事情的真相,學習是唯一的辦法。

  50、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工作,堂堂正正做人,快快樂樂生活。——作者:丁亞明

  51、痛苦的人眼裡必定有火花閃耀;如果那火花熄滅,他就毫無價值了。那火花一定包含著希望,儘管他自己不承認。如果你希冀進入無限的境界,那就該對有限的事物進行徹底的探索。

  52、聽到過很多幸福的聲音,看了身邊的幸福;聽到過很多訴說的傷痛,看了身邊的傷痛;聽到過很多抱怨著的著的聲音,看著身邊抱怨著的人。

  53、當我們知道臉面是最不重要的時候,我們就真正成長了。相遇最美,今生能相遇就無比幸福,無論是擦肩而過,和諧共事,相扶相持都十分的珍貴,永遠珍惜這份美好。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途,遇到誰都是一場美麗的意外,珍惜每一個可以讓你稱作朋友的人。

  54、人的才氣坎坷之分,但要相識事物就必需進修,進修才氣得到常識,不探求就沒有學識。

  55、沒有礁石,就沒有瑰麗的浪花;沒有荊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