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群島之旅導遊詞

西沙群島之旅導遊詞

  我們現在乘坐的是去往西沙群島的飛機,我是你們的導遊,叫黃敏君,我會帶領你們度過快樂的一天的。

  現在,我們馬上就要到達西沙群島了。那裡是個好地方,海水五光十色,海灘上有撿不完的美麗的、各種各樣的貝殼,海龜在沙灘下埋了好多大大的'海龜蛋,如果你撿到了,那真是恭喜您啦!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大大小小島嶼,就是西沙群島,看,在我們的飛機旁邊,這些是什麼?答對了,就是海鳥。西沙群島是鳥兒們的天下,這裡有許許多多的樹林,裡面到處都是鳥蛋,還有鳥糞,這是非常寶貴的肥料。

  飛機降落啦,請乘客下車。我們在西沙群島的一個小島上,往東邊看,就是那棵又高又粗的樹上,在鳥巢裡,那是個鳥蛋,它有鳥媽媽看護,不要靠近,否則會嚇著她們的。

  往前走,是一片沙灘。看見那個黑黑的東西了嗎?那是一個海龜,她正在挖洞,準備下蛋呢!不要驚動了她,如果看見了我們,她會立刻跑進海里的,那我們就錯過了一次壯觀的場景。

  看看西沙群島的海吧,浪花敲打著海面,因為海底高低不平,海水有深有淺,所以呈現出來的顏色就不同。

  人們都說西沙群島的海一半是水,一半是魚。真的,海里面的魚千奇百怪,多的可以夠個十人吃上一輩子的了。魚成群結隊在海里游來游去,組成了一個很大的魚。

  海里面不光有魚,還有大龍蝦、珊瑚、海參等等,如果你去海里游泳,你的見識肯定會許多的,你會看見很多以前沒有見過的東西,比電腦懂得還多呢!

  好,今天我們就玩到這裡,下次有機會,再來西沙群島玩一玩呀!大家快上飛機,我們要返航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