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日子傷感心情日記

一個人的日子傷感心情日記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喜歡寫日記,寫自己的不快與憂傷,雖然這樣只會把自己的憂傷擴大化。可是我喜歡,有時候這種心情並不是因為我遇到了什麼事情,只是我感覺這種憂鬱可能是與生俱來的吧!無意間就會蔓延在自己的心頭……會讓我感到莫名其妙,以前總希望自己能記錄下這些生命中的故事,好讓我永遠記住生命中的這一瞬間……

  可是好久我已不再寫這些故事了,雖然這些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讓我永遠刻骨銘心,我想也許是故事太過複雜,我的一支拙筆已經不知故事該如何開始,只記得故事的結尾已經告一段落。可是我害怕自己的一顆心承載不了這麼多的`故事,所以只有自己和自己對話,才能幫我分擔一點吧!很輕易的就會說出,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同時也輕而易舉的答應朋友,有什麼心裡話一定會告訴的。可是這些話說起來真的很簡單,很多很多的心裡話只有自己心裡明白,即使想告訴朋友我也不知該從何說起。有時候,發現自己是那麼的脆弱,脆弱的不堪一擊,可是也許是為了他們的幸福吧!我已經習慣了許多偽裝自己,偽裝者自己很幸福、偽裝著自己很堅強、偽裝者一切的一切,因為我想讓他們快樂、幸福。總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可是時間為什麼改變不了我呢?過去的怎麼永遠從我的心裡過不去呢?其實,偶爾間我總會發現,偽裝的一切在真相面前是那麼的蒼白無力,無意間就會感覺到自己眼角的淚水,儘管我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再哭泣。可是為什麼我總會有心痛的感覺……望著你,我可以很幸福的告訴你,你快樂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多少次真愛,我想只有一次,這種愛,也許一個人一生能遇到,也許遇不到……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長長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慢慢的走著,種種無端的憂愁襲擊著我,目的是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