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展為題目的日記

菊花展為題目的日記

  菊花展

  一年一度的菊花展11月21日在江濱公園正式開幕了!

  上午一進大門,只見人上人海。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們有的在仔細地欣賞菊花;有的在給菊花拍照;有的正在切切私語,好像在討論菊花。

  首先,看見的是幾百枝菊花插成的鳳凰鳥。周圍有許多的小菊花伴著的鳳凰鳥。鳳凰鳥的頭由黃色的菊花插成的,頭上的紅冠由紅色插成的。身體最為特別,像怒放的煙花,五彩繽紛。伴著她的五顏六色。

  再走進公園是由菊花編成的千資百態的景物。第一個看見的是“奧運五環”,五種顏色,特別引人注目。許多遊客都站到“她”旁邊拍站。右邊是“海寶”的形態。雖然不是藍色,但也十分光彩奪目。後面大概十米左右時龍巖三位奧運冠軍的形象。他們栩栩如生地展現在遊客眼前。

  最後在最裡面是映入眼簾的“萬眾一心”的.造型。“萬眾一心”,的下半部分像似有許多菊花姐姐,上半部分像有許多菊花妹妹。就像菊花姐姐把菊花妹妹捧在頭上。更有趣的是“秋韻”。它也是規模最大的,有十多平方米。一簇黃金色的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看上去像一座金山,前面的“萬眾一心”像似看守著“秋韻”的姐妹。

  這一次菊花展,是規模最大的,時間最久的。它還與往年的主題不一樣,今年很特別,主題是有關於“革命”的。所以開頭說“人上人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