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愛的人更懂得什麼是愛,失意的人更珍惜眼前的生活散文

失愛的人更懂得什麼是愛,失意的人更珍惜眼前的生活散文

  做你不敢做的工作。然後你會發現,不過如此。

  與其熱鬧著引人注意,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當中天然實在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堅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專心做一件事。

  如要訓練一個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絲嗬屠郟百不稱心,方可養成堅忍的性情。

  沒必要交許多朋友,要知,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會在你失意時站出來,相反,許多蜻蜓點水的幫助,與你來說,是一種困擾。越長大越發現身邊的圈子越小,這不是壞事兒,你只需守護好該守護的人就夠了。即使只有幾個人,也會在你孤立無助的那天,挺身而出站在你面前。

  避免在電話裡吵架,儘量要面對面,因為,或許當你看見她說某句話時的`表情,你就不狠心那樣做了。

  不要因孤獨而挑選愛情,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擁有很多的美好。

  年少時不要因沒錢而失望,你要知道,你今後沒錢的日子不止於此。

  樹不可以長得太快。一年生,當柴,三年五年生,當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為棟樑。故,要養深積厚,等候時機。

  這個世界上值得愛的東西太多,等你發現這一點,就不會懼怕痛苦。別懼怕孑立,你要學會,對你愛的東西竭盡全力。

  人生的前期,要是你越嫌費事,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失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失新風景。

  學會在人群中孤獨,不要有了想法就告訴他人。還有,對他人所說的話千萬不要太過相信。不能對他人抱太大的期望,不管是在道德上或者是在思想上。對於他人的觀點,應該擁有一副冷漠、不動容的態度,因為,這是培養自己值得稱道的寬容的最切實可行的方法。

  生活中,沒有平靜的日子,只有平靜的心態。

  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發火;性情好的人僅僅裝糊塗,不代表沒有底線。

  唯有弱者才會要強,唯獨強者才懂示弱。

  不確定其實是沒把對方放在心上,感情根本不需要試探,懷揣著對彼此的真情就夠了。

  人與人的感情,有的時候就好比針織,一針一線,小心翼翼的織出來,只要輕輕一拉,就拆得七零八落,或許僅僅一句玩笑話,或許是無意間的一個小誤會,所有的感情都會消失!友不在多,貴在風雨同行;情不管久,重在有求必應。

  人最大的對手,通常不是他人,而是自我的懶散。別夢想撞大運,好運氣不會一直在你身上,何時何地都要靠能力賺錢。你只有盡心竭力,才有資格去說命運的不公。

  放過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記住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假如你要置疑一個人撒謊,你就應該裝作相信他,由於他會變得越來越自信,更加隨意的撒謊,最後會自己把自己的面具揭開。

  失愛的人更懂得什麼是愛,失意的人更珍惜眼前的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