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優秀,為什麼沒有物件散文

你這麼優秀,為什麼沒有物件散文

  剛看到貓空訂閱號的一個話題,你這麼優秀,為什麼沒物件?

  曾經滄海難為水。逃不過四下無人的街。討厭周圍所有的人,卻總是在幻想一個不存在的人。寧可孤單也不將就。單身就是自由。下面的評論倒是五花八門,有些意思。

  所謂物件,也就是對的人。沒有遇見對的人自然也就沒有物件了。雖然自己每天都被各種狗糧喂得不要不要的,可是也不羨慕。不是我的羨慕不來,只是覺得對的人在哪裡呢?喜歡自己的人,自己不喜歡,大概我是喜歡自己吧。

  也不知道誰說的,幸福的人容易健忘。那麼,像我這樣健忘的人是不是就幸福了。然而並沒有啊,世界這麼大,相遇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有些相遇也許是重逢,有些遇見還沒有出現。

  這個季節,桂花香四溢。學院杏壇路兩邊的桂花樹,在雨後淡淡溼溼的香氣更醉人。福州,今年臺風多的.不像話。總是雨天,雨天。秋高氣爽的天氣太少,想念家裡的天空了。

  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我還是一樣的我嗎?不,我不希望自己一成不變。至少,應該比以前優秀一些。對啊,你是一個上進,有想法,有追求的人。既然他人眼裡的你是這樣的,你更應該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沒有什麼會是不可能的,又不需要去摘天上的星星,所以沒有那麼困難!

  常常懷疑自己,幾番糾結後,把自己開導了又肯定自己。你不要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目光與話語,要多向比你優秀的人學習,要多走一些地方,多看一些風景,多認識一些有趣的人。世界如此美好,還有好多有趣的東西呢。

  你是個有趣的人嗎?如果是,好期待可以認識你,一起分享有趣的故事。

  此刻外面下著雨,颱風天的前兆,已經忘記這是今年的第幾個颱風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