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耳他永居轉護照

  c.購買房產:購買價值至少35萬歐元的房產,投資期5年,或租賃房產年租金不得低於1.6萬歐元也是需要維持五年。

  申請者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無犯罪記錄

  從上面可以看出,馬耳他移民條件護照型別對比國債專案,不僅多了捐贈的條件,而且費用上普遍都有所增加。但馬耳他護照移民專案是一步到位的.移民專案,而國債專案只是居留專案,後期轉永居時間很久難度也不小。各有好壞,就看申請者怎麼選擇了。

  馬耳他護照移民騙局

  一定要小心馬耳他護照移民騙局,畢竟護照專案資金龐大。首先護照專案的資金當中,有五年到期可以歸還的也有五年到期不可退回的。對於這方面申請者一定要注意分辨,其中65萬歐元的捐贈專案是不可退還的,而15萬歐元的國債可以連本帶息到期歸還,需要注意的是在沒有新房產替補的情況下,五年內房產不可出售或者退租,到期可以自由處理。

  其實馬耳他護照移民騙局不足為懼,只要申請過程中做到多瞭解,多細心。馬耳他移民條件如果資金上滿足不了護照移民專案,也可先透過25萬歐元的國債專案或者10萬歐元的融資專案先拿個身份,然後再申請永居,最後申請入籍,期間可能需要七年的時間,但是投資費用上要省很多,所以還是看具體情況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