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裡面的經典臺詞

你的名字裡面的經典臺詞

  1、跨越了時間的長河,只為找到回你。這次我絕不錯過。

  2、夢這種東西,醒來之後就會消失。

  3、突然跑來找他,會不會打擾到他,會嚇到他嗎?瀧會討厭我嗎?見不到了,但是,如果真正的遇到,怎麼辦,會打擾到他們吧,會尷尬吧,還是說,他也會覺得有點開心呢?見不到,但是,有件事情我能確信,假如我們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

  4、即使是不習慣的事情做做也是可以的,特別是有你在身邊。

  5、休問我,彼為誰;九月露沾衣,是我,待君會。

  6、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7、我們是時間的旅行者,哭著攀登時間的階梯,我不想再在時間的捉迷藏裡跟你走撒,你嚎啕大哭,我多想拭去你的淚水,但是你卻拒絕了,看著你的落的淚水我明白了,你會笑著哭,哭著笑,是因為我的心超越了我自己啊。

  8、再一會就好,一會就好,一會兒就好,再一會兒就好,我們再緊緊依偎一會吧。

  9、大概我的表情一直是要哭出來一樣吧。所以別人才會即使想放手也放手不了,在我看來反而演變成了擅自的關心吧。

  10、即使在沒有你的世界,也一定存在著某種意義,但是沒有你的世界,就像是沒有暑假的八月,沒有你的世界,就像是沒有笑容的聖誕老人。

  11、也許我會忘記你的名字,但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喜歡你的感覺。

  12、散落至四方。又或是升起至四方。在無法確認這一事實的浮游感中,彗星耀輝在夜空。彗星裂開,碎片落下。

  13、一場彗星雨,隔斷了時空,隔不斷思念。

  14、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你。

  15、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時常會有的事情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只是一種有什麼消失的喪失感。

  16、描線一筆接一筆,白色的素描本上漸漸萌生黑意。即便如此,還無法照準記憶中的風景。

  17、人的記憶,是寄宿在哪裡呢。是存在於腦部突觸的組合方式嗎。眼球和指尖上也有記憶嗎。或者說,霧靄一樣不定形不可視的存在於某處的精神的聚合體之上?心,精神,或是被稱之為魂之類的東西。如擁有作業系統的記憶卡,是可以插拔的嗎。

  18、你會哭著笑,笑著哭,是因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啊。

  19、那天,彗星劃過天際的那一天,那就像,就像夢幻的景色一般,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風景。

  20、以彗星為龍,以彗星為繩結。描繪出割裂的彗星舞動的形態。又是一輪歲月。

  21、遺忘,是為了再次記取;錯過,是希望還有機會相遇。那些擁有與失去、隕落與昇起,像是層層疊疊於星空上的綿延,穿過時間、記憶、口嚼酒、咖啡廳、鄉間的車站、逢魔的`時刻、以及每天上不知道來自誰的凝望,我們依然尋覓者,依然在那長長的彗尾中忘記了對方的名字,卻也開始真正記得了,自己真實的樣子。

  22、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你。

  23、想要到達那個世界,必須用你最重要的東西交換。

  24、這篇故事當然是幻想類作品,但我相信在哪裡有和他們有著類似經驗,類似思緒的人們。失去了重要的人和場所,但仍然決定要與之抗爭。現在還未相遇,但總有一天絕對會相遇,這麼相信並且伸出手的人。

  25、有件事我能確信,假如我們相遇,肯定能一眼就認出彼此。

  26、說起來,我感覺一直在做一個奇怪的夢,好像是變成別人的夢。

  27、即使我忘記你的姓名,忘記你的樣子,但我不會忘記我愛你,你的過去夢中的我依稀參與,所以你的未來我必奉陪到底。

  28、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

  29、如果時間真的能倒流,希望能再來一次。

  30、終於找到你了,真不容易啊!你在的地方好遠啊!

  31、就算我忘記了你的名字,我也一定會把你的感覺深深印在腦海裡,然後在洶湧的人潮裡,一眼認出你;如果可以,真想擁抱你。世間所有的相遇,大概真的就是久別重逢……

  32、時間,我只是強烈的懷抱著想要和神明較勁的想法,連自己忘卻了這件事,都馬上忘卻了。所以我在這樣感情的奔流下,最後一次,大聲向夜空喊道。“你的,名字是?”

  33、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對不能忘的人,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34、時空交錯的靈魂。每一個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過路人或陌路人,總會在不經意的瞬間像鐵軌重合一樣重新相遇。那時時間的大門會漸漸開啟。那麼,你的名字是我一直在尋找。

  35、所謂的現實就是無數偶然的重合。

  36、夢這種東西,醒來之後就會馬上忘記的。

  37、我為什麼會來這裡?我是來見她的,我是來救她的,我希望她活著,是誰……是誰……我是來見誰的?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不能忘記的人,是誰……是誰……你的名字是?不管你在這個世界的哪裡,我都會再次去見你。

  38、不管在哪裡,不管過多久,不管是要跨過高山,還是要越過湖海,我一定會去見你一面。

  39、這全都是你引起的,你的話還在耳旁。沒錯,這是我,是我們開始的故事。我一邊疾走,望著天上的彗星。地上的明亮每消失一分,彗星反而愈加閃耀。在雲朵之上拖曳著長長地尾巴,如巨大的蛾子播撒著亮晶晶的鱗粉。怎麼可能如彗星的願,如較勁一樣這麼想道。沒問題,還來得及。――曾經有誰滿懷自信的對我說過的語言,現在在我嘴邊輕吟。

  40、我,將某個人,唯一的某個人,試圖鎖定。

  41、黃昏不是白晝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卻看不清你的臉。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42、什麼。突然我就這樣強氣的想道。世界如果是如此殘酷的地方的話,我會帶著這唯一的寂寞,用全身全靈活給這個世界看。帶著這唯一的感情永遠的掙扎下去。即使相隔天涯,即使再也見不到面,我會掙扎。永遠不可能向這個世界妥協。

  43、九歲的四葉,十七歲的三葉。

  44、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我就在尋覓你的蹤跡。

  45、我想去見見你,但是,不知道你的位置。

  46、自己喜歡的人未必喜歡自己,人的感情並不是相對的,這才是有趣之處。

  47、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48、但,我現在仍在掙扎。說的誇張一點,還在和這個人生鬥爭。我曾經決絕的事情,也許就是這個。去掙扎。去生髮,呼吸,行走,跑步,吃飯,聯結。就如面對再自然不過的町落風景不禁落淚一樣,再自然不過的活著。再一點就好。再一點也好,再一點就好了。即使不知道渴求的是什麼,我還是在祈願著。再一點就好。再一點就好了。

  49、我們曾經在過去相逢。不,這也許只是錯覺,也許只是夢境一般的一廂情願。也許,只是前世的妄想。即使這樣,我,我們,再一點就好,想要那時在一起。再一點就好了,想要現在在一起。

  50、下輩子就讓我成為東京的帥哥吧……

  51、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我就開始找尋你。

  52、神明如果真的在的話,要許下什麼願望才好,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

  53、大概我的表情一直是要哭出來一樣吧。所以別人才會即使想放手也放手不了,在我看來反而演變成了擅自的關心吧。但總不能一直做出這副表情,總不能一直藉著別人的手去前進。

  54、但總不能一直做出這副表情,總不能一直藉著別人的手去前進。

  55、相遇不計取數的世界裡,和命運的那人相逢是困難的。而即使相逢了,又如何證明這就是命運的那人呢。兩人相逢的物語,在無限壯大的世界中描述。兩人被命運引導而相逢。

  56、我在這裡做什麼,我一直在尋找著什麼,不知何時,我開始陷入這種情緒裡……我所尋找的是某個人,還是某個地方,還是說我僅僅是在找工作,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57、假如我們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

  58、那個不能忘記的人,是誰呢?

  59、這個世界似乎還想要馴服我,那我就如你所願,我會漂亮的掙扎到底。

  60、看樣子這個世界,依然試圖將我馴服。現在一切都如你所願了吧?我會優雅的掙扎一番,就這樣讓我們凝望著。

  61、昨天的昨天,只不過是序章的序章。

  62、悲傷的氣息從每個角落聚集著,被陽光照射的床單,洗面臺的牙刷,手機上的履歷,現在依舊喜歡著你,曾經和我交往了三年的女性,在簡訊中如此寫到。但是,我們就算互發千次簡訊心中的距離恐怕也只能縮短一釐米而已。

  63、那如同夢幻的景色一般,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風景。

  64、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

  65、就算被五次元奚落,我也要注視著你。

  66、你是誰,我為什麼會來這裡,我是來見她的,我是來救她的,我希望她活著,是誰,是誰,我是來見誰的,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不能忘記的人,是誰,是誰,你的名字是?

  67、我已不記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即使我忘記你的姓名,忘記你的樣子,但我不會忘記我愛你,你的過去夢中的我依稀參與,所以你的未來我必奉陪到底。

  68、繩就是時間流動的體現,扭曲,纏繞,還原,連線,這就是時間。

  69、我一直在尋找,尋找著某個人。

  70、連線繩線的是結,連線人與人的是結,時間的流動也是結,全都是神的力量,我們做的結繩,也是神的作品,正是時間流動的體現,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斷裂,再次連線,這就是結,這就是時間。

  71、哭過之後仰望的天空,十分的澄澈。

  72、明明愛的至深,明明不想忘記,可是隻有心碎的聲音,卻喊不出你的名字。

  73、遇見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留下你的名字,我卻無法忘記你寫在我手心的名字——我愛你。

  74、初戀也好,夢想也好,得到的人是少數,大部分人是失去的。

  75、現在能回頭的話,那個人也一定能夠回頭。我的心中強烈地湧現出這種感覺,留在這裡過元旦多好。不過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是啊,要給他做些好東西吃哦。天這麼冷,你們先回去吧。昨晚我夢見了小時候,我和他還都還是小孩子,一定是因為我昨天找到了那封信的緣故。

  76、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77、哪怕我得不到,我也要無限的追下去,直到成功為止。

  78、那裡是被白雪覆蓋的庭院,人家的燈光在遠方,彷彿虛幻。堆積的白雪中只有我們走過的足跡,就這樣,有一天能夠再次一起看櫻花,我和他對此沒有任何的懷疑,如此地堅信著。

  79、妄想。即使這樣,我,我們,再一點就好,想要那時在一起。再一點就好了,想要現在在一起。

  80、不知不覺中又像往常一樣,凝視那條街的同時。將某個人,唯一的某個人,試圖鎖定。

  81、最初兩人本來是一體,聯結在一起的,人由此,斷開聯結隕落於現世。

  82、我,將某個人,唯一的某個人,試圖鎖定。我。

  83、早上醒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哭,時常會有這樣的情況,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只是,有一種什麼在消失的喪失感,即使醒來後,也一直存在。

  84、我不曾記得你的名字,可我也不曾忘卻我們的相遇。

  85、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86、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87、黃昏之時大家都知道吧,傍晚,非日非夜的時段,世界的輪廓變模糊,可能看到非人之物的時段。

  88、從現在開始,我將追尋你的名字。

  89、彼方為誰,無我有問。九月露溼,待君之前。

  90、穿越時間的屏障,扭曲,聯結,消逝,重回。流星帶來的是什麼?絕望,亦或是希望。守望同一片天空的那份期望,三年前的相遇,你說出了你的名字,在比我名字更久之前的你。三年後的我,因為失去了什麼而感到失落。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不要再走散了吧。醒來後還能記起來嗎?吶,你的名字是什麼?

  91、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喜歡你。

  92、無比重要的東西,曾經。

  93、我以為你在我手心寫下的是你的名字,我開啟之後發現是“喜歡你”。

  94、聚結成狀,交錯糾纏,時而回轉,中斷,卻又再次續接。這就是時間。這就是結。黃昏,不是白晝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卻看不清你的臉。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95、彼方為誰,無我有問。

  96、我剛想說,無論你在這個世界的哪裡,我都一定回會去找你。

  97、如今已不存在的小鎮景色,為何我會如此魂牽夢縈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