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應求的同義詞

供不應求的同義詞

  供不應求形容某種事物的需求量很大,但供應不足的意思,供不應求的同義詞是什麼?大家不妨來看看小編推送的供不應求的同義詞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同義詞】: 粥少僧多、求過於供

  【反義詞】: 供過於求

  【供不應求的造句】

  1) 世界上到處都是散漫粗心的人,只有那善始善終者是供不應求的。

  2) 今年以來,他們廠的產品遠銷國外,供不應求。

  3) 一種商品在市場供不應求時,企業與商業部門決不能降格以求,損害消費者利益。

  4) 目前,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市場上的商品供不應求。

  5) 這一新產品上市後,一直供不應求。

  6) 批發商資訊靈通,可以不遠千里去購買供不應求的產品,卻對供過於求的產品從不問津!

  7) 這個廣告一打出去,貨物供不應求的局面定可翹足而待。

  8) 如果當前人們的錢無限多,同樣幾乎所有的商品也都會供不應求,哪怕同時也有許多人一貧如洗,由此可以明白,有效需求不足和過量的根本原因是由於貨幣不足和過量。

  9) 目前這種商品在市場上供不應求,需要調整計劃,增加生產。

  10) 討論:市場經濟,有供過於求,供不應求和供求平衡三種狀態。

  11) 世界魚粉供不應求,蛋白飼料日趨短缺,開發蛋白飼料資源勢在必行。

  12) 香港目前房屋問題的癥結,是土地供不應求,引致樓價飈升,令投機炒賣者有機可乘。

  13) 產品供不應求,取得了顯著的出口創匯和經濟效益.

  14) 目前培養的學生在社會上供不應求,就業率達.

  15) 在資訊氾濫的網際網路時代,明白無誤的真理與事實常常供不應求,這一問題因部落格圈及24小時滾動新聞操作者的作為而陷於頻密地惡質化。

  16) 由於這些娃娃火爆至極、供不應求,二戰軸心國的供貨商已無法滿足顧客的需求,該公司只好在各地區當地生產南西安娃娃,來滿足市場需要。

  17) 重鋼新建廠區,投入了新的生產線,產品供不應求.

  18) “現在你在德州僱不到鑿井機。”菲爾說。“鑿井機供不應求。

  19) 這家店的蛋塔,每天都供不應求。

  20) 這是不停轉的地球,時間乘著熱氣球,把你的.幸福追求,讓你的快樂供不應求,我知道愛你是種奢求,所以聖誕節前就希望你答應我的請求,嫁給我。

  21) 從重慶市現有的資源儲量來看,煤、天然氣、鋁土礦、重晶石和錳礦石能滿足直到2020年的資源開發,而鐵礦石則是嚴重的供不應求。

  22) 立秋到,送“禮球”:願你生活質量精益求精,老婆對你有求必應,生意火到供不應求,實現你夢寐以求的願望,你若回我簡訊,那真是求之不得!

  23) 羊乳乳酪是最貴的乳酪,用母羊乳製成,在天然石灰石山洞中成熟,供不應求。

  24) 熟食產品香炸雞肉塊、香炸雞肉串等系列產品採用日本料理,上市後,產品供不應求。

  25) 例如雪城大學的香港課程班,一般一學期最多隻接收60名學生,由於供不應求,在春季班就增加到了65個名額。

  26) 據記載:“源升號”酒坊所蒸燒酒,酒質香醇,可達六十九度,常常供不應求。

  27) 地球總儲量是足以供應未來188年內的人類生產生活。但是在中國及其他以煤作為主要能源的發展中國家,供不應求的時代將很快到來。

  28) 全球最大的精子銀行丹麥克瑞奧斯公司生意非常火爆,儘管捐精者人數飆升,且公司還在世界各地新開設了幾家分公司,但仍供不應求。

  29) 隨著國際市場上精細化工行業的快速發展,目前公司產品供不應求,急需擴大生產能力,尋求投資擴產。

  30) 日前,張江“矽谷”國際別墅區的升值潛力受到關注,近段時間區域供不應求的現象已初露端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