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梅努斯大學概況介紹

愛爾蘭梅努斯大學概況介紹

  大學概況:

  愛爾蘭梅努斯大學(/nuim/)是愛爾蘭第二古老的大學,前身是始建於1795年的St.Patrick學院,也是愛爾蘭()官方推薦院校之一。學校位於都柏林西25公里處愛爾蘭唯一的大學城梅努斯。作為一個現代化的城鎮,它同時很好的保留了中世紀的歷史文化遺產。學校距國際機場30分鐘車程,且與眾多跨國高科技公司相鄰,如:英特爾、IBM、惠普、微軟和蘋果公司等,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在這裡,學生不僅可以領略到大都市的繁華,亦可享受鄉村的`寧靜。目前我校有在校生6000人,其中有近四分之一的學生是研究生。2005年8月,愛爾蘭國立大學梅努斯被《愛爾蘭時報》評為“愛爾蘭最好的大學”。

  梅努斯鎮介紹:

  梅努斯大學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她位於愛爾蘭的“矽谷”。這裡有著名的英特爾、IBM等大公司,多年來梅努斯大學與這些大公司建立起非常好的合作伙伴關係,為學生提供實習與就業機會。其次,梅努斯大學附近的公路、鐵路都提供優質的服務,距離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只需三十五分鐘的路程。梅努斯大學的發展受益於都柏林大都市的西部開發,而梅努斯鎮本身就是一個繁榮的大學城鎮。

  愛爾蘭留學 梅努斯大學概況介紹

  愛爾蘭國立大學梅努斯在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的學習和學術方面成績卓著,長期以來享有很高的國際聲譽。許多著名科學家都畢業於梅努斯,如在電磁領域作出無數早期發現的尼古拉斯·凱蘭(1826-1864)和諾貝爾和平獎得主Hamilton。透過增設金融、計算機科學、軟體工程和電子工程等碩士課程,學校的傳統核心力量得到加強,在研究方面的聲譽也在不斷提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