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愛情宣言個性簽名

感人的愛情宣言個性簽名

  1、海枯石爛,或許只是遠古的神話;天荒地老,或許只是虛幻的誓言。但是,與你相守,是我愛你愛的真真切切,我只求與你一同經歷千年的輪迴,愛你永遠。 時間撥弄想你的心絃,奏響愛你的纏綿,不管白天還是夜晚,從不曾有任何改變,經得起各種歷練,只有一句話:永遠。

  2、我願成為你的愚公,為你移走煩人的大山,壘起一片快樂的`平原;我願成為你的精衛,為你填滿惱人的大海,築起一個幸福的家園。只為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3、愛情沒有那麼美,付出再多不後悔,愛情真的那麼累,再多辛苦無所謂,因為愛,所以愛,只要你明白!

  4、昨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彷彿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

  5、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6、天上有無數顆星星,最亮的那顆是你,在我心中散發著奪目而明亮的光;最大的那顆是我,我要用我寬闊的懷抱,給你幸福一生的保障。親愛的,請相信我。

  7、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8、你的快樂我來分享,你的悲傷我來儲藏。請不要再繼續迷失在芸芸的人海茫茫,請你一定要相信,我註定是你今生的方向,我會帶你去幸福的天堂!

  9、我的心為你開啟,象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象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10、月亮沒有了陽光,不再綻放光芒;花兒失去了清流,美麗只能枯萎;你失去了歡笑,我就失去了生命的依靠,親愛的,願你永遠美麗!

  11、我想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簡訊說我愛你。

  12、當我老了,我依舊拉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兜風。我依舊為你種上小花,你安靜的澆水。我依舊省吃儉用,給你買漂亮的衣服,讓你隨時都光鮮照人!即使你也老了。

  13、我多麼希望清晨,和你站在同一個門口。門不高,但是太陽是明亮的。我們站著不說話,你微笑著送我上班。風吹著你的髮絲,我們擁抱,我們的愛將持續美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