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感悟人生的句子

30句感悟人生的句子

  1)什麼都無所謂,只想在你身邊。什麼都無所謂,只想和你說話。什麼都無所謂,所以請你不要逃避。

  2)命中註定的人,無論中間經過多少曲折,終會相遇。

  3)如果你是魚,不要迷戀天空;如果你是鳥,不要痴情海洋。

  4)為什麼我總是記得那些無聊的小事情。可是就是這些小事情,才是我最懷念的。

  5)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6)我也願學習蝴蝶,一再的蛻變,一再的祝願,既不思慮,也不彷徨;既不回顧,也不憂傷!

  7)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而沉默,是最好的訴說。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8)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有障眼法,看見的未必是真的;真的,你未必那麼幸運能看見。

  9)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10)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11)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2)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不是每一種痛,都要訴說。

  13)老了青春,走了歲月,不忘的是我們的友誼,一輩子的朋友。

  14)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遊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15)如今最好,別說來日方長。時光難留,只有一去不返。

  16)無論走到哪裡,都要鼓勵自己,給自己一些肯定,別總把那些挫敗當成痛的訴說。

  17)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象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18)有時你覺得步履沉重,前行緩慢,或許那是在爬上坡路。不要經常豔羨他人,相信前方有屬於你的風景。

  19)一個人活著, 有時候太閒 ,有時候太累。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存方式,不需要所有人都能接受,既然有勇氣選擇,就應該有勇氣面對,有勇氣承擔。

  20)我曾以為我早已習慣這些,但應太過高興,以致忘了如何去習慣。

  21)如果你一個人站不起來,我願意把左手借給你。

  22)誇你堅強的都是不瞭解你的人,瞭解的都會說:別硬撐了。

  23)所謂幸福,就是和對的人,以彼此都舒服的方式,一起過日子。

  24)一味的付出只會廉價了你的愛,一味的索取只會毀了對方對你的愛。愛是矜持。

  25)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在人生的道路上,在人們的生活中,只有平淡才能坦然,坦然使人心胸開闊,平淡使你一生幸福。

  26)人生活的是經歷,幸福總是在路上。

  27)人的生活是多姿多彩,時光就似沙漏,歲月在指間流走,沙漏滴盡,還會有另一端,不過是另一種意義的永恆。但時間沒有彼岸,無法在倒立後一切重新再來。

  28)永遠都不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而後悔,生命如流,有小溪的舒逸,也有大河的激越;淡看人生,如在天空飄浮著有彩雲,也有烏雲,變化多姿,所以才會有五彩繽紛。

  29)人是活在別人的記憶裡的。當所有人都忘記你的時候,你也就不存在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