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積極向上的句子

新學期積極向上的句子

  1、走在教室裡,同學們都嘰嘰喳喳的交談著怎麼過的春節,怎麼寫的作業,曬曬自己掙了多少壓歲錢……要發新書了,我們都在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緊張的期待這一冊的新書將會是什麼樣的呢,真是好期待啊!發下了新書,這將使我們最快樂的時刻,都迫不及待的翻看著,預習著。

  2、又個新學期如期而至,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和充足的精力去迎接他吧。在努力地學好學校開設的各科課程之外,對我們的小記者活動,也要積極參加,儘量寫好每一篇活動作文,在2012年,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小記者!

  3、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4、校園裡的學生漸漸多了,老師家長也漸漸多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張張嶄新的面孔,都在這一刻彙集到了這裡。開學了,我們又可以聆聽老師的教誨。

  5、校園裡的小草不知何時已經變得暗綠,彷彿想在泛黃之前多看一眼同學們歡樂的笑臉。操場上、教學樓前、公寓樓邊,放眼望去,一顆挨著一顆,一片接著一片,手拉著手兒在向我們打招呼。 6、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7、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 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8、盼望著,盼望著,暑假結束了,開學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是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同學們高興起來了,老師們快樂起來了,我們的校園沸騰起來了。

  9、開學了,我們又結識了新的同學。開學了,我們又將創造優異的成績。開學了,我們笑了。

  10、開學啦開學啦,一個月的寒假生活就在我們的歡歌笑語中結束了,迎接我們小學生的將是四個多月的學校學習生活,我們已到了五年級下冊,學習、做題的難度增高了,我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拼搏,來完成五年級下冊的學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