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唯美的句子

小說唯美的句子

  1、佛法一出無正邪,是非因果皆自受,不用你我去執法,天理昭昭在看著。事多成因必出果,隨緣度化莫強求,多出事端分心事,原本自在卻不安。

  2、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3、朝陽照射到的每一寸土地都屬於我,而我也將擁有它直到直到最後一顆星辰隕落。如果所有星辰都墜落了這片土地上還有什麼呢?還有你和我,與日月同在。

  4、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你在,就能夠。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候最需要你。

  5、在一群樣在草地上吃早,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有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樣顯得特別孤獨。

  6、一家人的事最好一家人關起門來說清楚,最忌找外人來主持公道,不僵也會搞僵,外人許存看熱鬧之心,可能惟恐天下不亂,言語傳來傳去,又易生誤會。

  7、人們不解釋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對方的想法,無關重要的人,對無關重要的事有點兒誤會,有什麼關係,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於當事人生活毫無影響,何勞解釋。

  8、求仙固然好,沒有了生老病死,失卻了七情六慾。但如此這般又有何用人不止為了活著而活著。失去了感情的世界只是一座荒蕪的空城。追求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又有何意義。

  9、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她將對她深愛的神詆說:我的生命不過一瞬,那麼,我就只愛你那一瞬。

  10、生為人傑,死亦鬼雄,我輩修士,何惜一戰!我王林,近兩千年修道,若還是凡人,早已成為黃土,眼下比之凡人多了悠久的壽命,死,又有何惜!又有何怕!

  11、如果我曾真的愛過你,那我就永遠不會忘記。但請你原諒我還是得不動聲色地繼續走下去。

  12、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3、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14、我喜歡向沒有知識但是聰明的人學習,他們那一套不講理、原始,令人難堪,但往往行得通。受過教育的女人事事講風度,連唯一的武器都失掉,任由社會宰割。

  15、女孩子有時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嬌,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麼,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愛你。

  16、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孤寂而平淡的日子,一旦過去,便是再也、再也無法回來了。

  17、沒有再可怕的事了,黑死病會死人,死了也就算了,但失戀又不致死,活生生地受煎熬,且又不會免疫,一次又一次的痛苦下去,沒完沒了,人的本性又賤,居然渴望愛情來臨,真是!

  18、凡人之人界時呼老魔在韓老魔討要紫靈時說:本尊活了千餘載,這人界還有什麼東西能入我的法眼?就算有,也不會在你的手中。

  19、萬世沉浮,興衰榮辱,千百萬年似彈指一瞬間,縱使真正的長生不死又如何?到頭來不過是親眼見證一場神話的興起與滅亡,徒留下滿腹的惘悵與哀傷。

  20、女孩子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她愛你,把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她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她消氣後後悔地去抱你。

  21、神是萬能的嗎?當神的光環褪去,誰來普渡眾生?即使捨棄心與靈魂,被世人稱之為魔,如果能以此來守護心中的一片淨土,捨身成魔,再所不惜!

  22、人可以放下痛苦,又怎麼能放下和拋棄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儘管那幸福背後,是懸崖峭壁,下面白骨森森。

  23、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腐爛,如他。原來這些年,他痊癒的只是外表,有一種傷,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24、天玄地黃,太虛六氣。朝服靈精,神金虎文。天為我屋,地為我床,五嶽山川,為我橋樑;玄鬥元精,為我衣裳。

  25、人生沒有什麼會永遠不會失去的,可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們會不停的尋找,找一輩子。

  26、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卻怕長髮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27、日中則移,月滿則虧,大道有垢,無暇必毀。物盛則衰,天地之常數也。故有缺,才能無限達至圓滿。

  28、命運如果真的有人類所謂命運的話,那麼命運的轉輪從開始轉動此後,所有人就都在命運的流程裡生、離、死、別,隨著命運之輪的轉動永不能再停歇!

  29、你以為你有很多路可以選擇,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見的牆,其實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30、人生是一場負重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在每一個岔路口做出選擇。而每一個選擇,都將通往另一條截然不同的命運之路。

  31、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32、上古巫族:有十二祖巫,外界也稱十二魔神,天生肉身強橫無匹,吞噬天地,操縱風水雷電,天山移海、改天換地。

  33、男人需要把很多東西帶進墳墓。因為一個成功的男人需要埋葬許多東西,比如愛情,比如榮耀。還有,比如生命。

  34、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一個人能和我站在一起。

  35、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36、人的理想永遠忽隱忽現,卻不離不棄,在沮喪失望的時候,理想會來鼓勵他,但理想虛無縹緲,無從捉摸。

  37、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那人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3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9、也許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以為這田地都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40、這個世界並不是因為你的看法就有所改變,很多事情,如果不是失去後學會了後悔,是永遠不會懂得珍惜的!

  41、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我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我要這諸佛都煙消雲散。

  42、我生平第一次,覺得一個人的所作所為對我的喜怒哀樂有所影響,他們說愛情是這樣的。愛情像瘟疫,來了就是來了。

  43、可對那隻朝生暮死的蜉蝣來說,它一生的價值,並不在於會被神或者人愛上,對它來說,生命長短可以不計,朝生暮死也無所謂,只要是朝聞道,夕可死。

  44、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葉一菩提,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

  45、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46、我等修煉者原本就是逆天行事,有各種磨難是正常之事,只要破棘而出就是了。嘿嘿,與人鬥有什麼意思,與天都才其樂無窮的。

  47、其實真的不是你給不了,只是我們都沒有勇氣去面對,最後只能得到一個結果是離開,其實我們都愛著只是缺少了勇氣,其實我們都懂只是不願意去相信,我不知道這一切會不會回來。

  48、鴻蒙之始,天地之秘;生生不息,亙古不易;天為之天,地為之地;生為之續,死為之繼;玲瓏九轉,造化之意;魂魄九死,混沌之寂。

  49、命中註定做自己老婆的女人呢,上刀山、下火海、淌油鍋,哪怕是用小弟弟去切片數年輪呢。你不也要豁出去麼。

  50、一生像似太長,卻又太短,待搞清楚有何心願,二十一年已經過去,那麼四十歲之前若不匆匆把所有該做或不該做之事做妥,之後也無甚作為,所以人人不夠時間。

  51、一個人要超越他的環境及出身,進步是不夠的,非要進化不可,那樣大業,豈能人人做到。

  52、要麼全部,要麼別有,屬於我的就不能出現在別人身邊,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我的佔有慾,那為何還有人出現你的世界足以掛在你的心上。

  53、破空而去亦難忘,幾番寒暑生死劫,終迎來了迴歸日,到頭來卻夢一場,支離破碎,一切化為虛無。

  54、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55、蒼天死,黃天立,王道不衰青天起;泣血生,浴血唳,怨魂怒魄灑血雨;神識難滅地難葬,湮滅輪迴弒天地!

  56、男人,第一種是用假名牌來掩飾身份,第二種是用真名牌類襯托身份,而第三種,則是用身份來襯托身上的假名牌。

  57、記憶是掌心的水,不倫你攤開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只是,那水的涼意。卻是可以讓人始終無法忘記。

  58、一個人的心原來是世界上最寂寞的地方,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如果沒有人主動愛人,則沒有人會被愛,困難已經過去,也就不必討論值得與否,努力面對現實是正經。

  59、若說無緣,三千大千世界,十萬菩提眾生,怎麼單單與你想見?若說有緣,這燈花百結之後,只有灰燼,沒有復燃。三尺深雪,一夜月光,至此無語!

  60、既然我的父母不能帶給我榮耀,那我要做的就只是帶給我的.子女榮耀,而不是無聊的嫉妒眼紅別人,那樣沒勁,不象個爺們!

  61、歷千劫萬險,縱使魂飛魄散,我靈識依在,戰百世輪迴,縱使六道無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何須奉天?

  62、無極太虛氣中理,太極太虛理中氣。乘氣動靜生陰陽,陰陽之分為天地。未有宇宙氣生形,已有宇宙形寓氣。從形究氣曰陰陽,即氣觀理曰太極。

  63、混沌初開,萬物未生前,有一混沌物,名無極。極為極性,指陰陽。無極為陰陽未分。無極生太極,太極生而陰陽演,故無極也就是道。

  64、人際關係這一門科學永遠沒有學成畢業的一日,每天都似投身於砂石中,緩緩磨動,皮破血流之餘所積得的寶貴經驗便是一般人口中的圓滑。

  65、萬物生而具備五靈,就算是幼兒,也有他們自己的方法感知外界,只是凡人懵憧,成年後反而自閉視聽,變得無感無知。

  66、世界上做什麼都需要代價,成長尤其是,把青春典當給成熟,把閱歷換取幼稚和可笑的代價就是揹負責任和枷鎖。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67、一切外功,或鐵砂掌,或鐵腿功,或其他,皆是鍛鍊身體某個部位,讓其堅逾鋼鐵,攻擊力驚人,都屬於攻擊的方法而已。不管什麼外功,身體才是根本,身體才是基礎。

  68、歷千劫萬險,縱使魂飛魄散,我靈識依在,戰百世輪迴,縱使六道無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

  69、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麼,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70、隔了百年的光陰,萬里的迢梯,浮世骯髒,人心險詐,割裂了生和死。到哪裡,再去尋找。純白如羽的華衣,還有那張蓮花般的素顏。

  71、當魚躍龍門化身為龍的時候,他便不是魚,而是龍!他是龍,龍則是不會呆在魚群中,他需要的而是無限的天空,上窮碧落下黃泉,翱翔九天。

  72、隔了百年的光陰,萬里的迢梯,浮世骯髒,人心險詐,割裂了生和死。到哪裡,再去尋找,純白如羽的華衣,還有那張蓮花般的素顏。

  73、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74、從古到今,即使天生神力的人物,即使身體鍛鍊的再厲害,也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靠外功達到先天境界的,修煉外功鍛鍊身體,根本不可能成為先天高手。

  75、不是沒想過有朝一日他們重逢會是什麼樣子,但怎麼也沒想到,他們居然連說一句好久不見的情分都沒有了。

  76、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不會忘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77、世間譭譽,世人冷眼,與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遊世間,我命由我不由天!

  78、千古劫、百世難,亙古匆匆彈指間。不死軀、不滅魂,震古爍今無人敵!待到陰陽逆亂時,我以我血染青天。

  79、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

  80、虛幻與真實誰能說清。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葉一菩提,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

  81、道可道,不可盜。能取一道,能容百道,但卻不能攫取無盡道。總有先天一道在天地之外,一道不盡,生生不息,變化無盡,再衍無盡道。

  82、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主動去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問她;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即使她告訴你她的一切,你也還是會忘記。

  83、感情常常就是這樣,哪怕只是剎那的相遇相知,瞬間的心暖心動,也值得人用一生去回憶和追逐,用一世去保護和守候。

  84、分手時,請不要告訴我,其實你也真的愛過我。在愛的最後一刻,請不要保留你的欺騙,你要知道,我寧願相信你從來就未曾對我有過愛。也許傷得徹底,我才會放得徹底。

  85、我半生說學,盡在相術,尤精於風水之相。這青雲山乃是人間罕有靈地,我青雲一門佔有此山,日後必定興盛,爾等決不可放棄。切記,切記!

  86、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87、當你年歲漸老,你會看懂這一切都是時光的調教,把隨風易逝而又不可移動深情,麻木成無所不能的一生。

  8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89、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我寫過的所有狀態,讀我寫的所有微博,看我從小到大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我的資訊,試著聽我聽的歌,走我走過的地方,看我喜歡看的書,品嚐我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

  90、殺阡陌: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91、妖道成仙,天理難容,斬妖除孽,以儆天下。嘆呼,妖有一弟,恰逢歸來。重傷之軀,與之相抗,迴天無力,同歸於盡。昂藏之軀,寂滅妖洞,吾身蒙羞,自封於此!

  92、春天是死亡的高發季節,但不朽的靈魂總能泅過時間的潮水,屹立在永生的彼岸。

  93、囚封天之道,眾生需渡無量劫,離開深獄一執念,奉至修真行!眾生亦於無量前,解今茫世,脫困天之念,取來生道,奉至修真行!

  94、不是每個人都像風一樣,沒有束縛,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人總是被自己一點點束縛,免得自己把自己忘記。

  95、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96、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能借口逃避悲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

  97、騙一個人,要費好大的勁,不在乎她又如何肯騙她,所以將來有人苦苦矇騙你,千萬不要拆穿他。

  98、她整個人被生生的撕成兩半,一顆心卻仍然徘徊。有那麼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麼永遠下去,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

  99、我勸人清心忘欲,可生由空而生,又教之向空而去,不過是教來者向來處去。蒼生之於世間,如落葉紛紛向大地,生生不息,本不用導,也許還有別的真義。

  100、答通常吸引男人的是這種冷漠,但是男人終於娶的是仰慕他的女人,沒才幹的女人靠嫁人過活,有本事的女人靠自己過活。

  101、如果你真的生她的氣,那麼表面上愈加要客氣,越不要露出來,不要給她機會防範你,吃明虧。

  102、等到那一剎那,黑暗的天空突然被一道巨大的閃電劃開。孫悟空一躍而起,將金箍棒直指向蒼穹。來吧!那一刻被電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萬年後仍凝固在傳說之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