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奈的句子精選10句

關於無奈的句子精選10句

  1、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千年調,一旦空,唯有紙錢灰,晚風吹送,盡蜀鵑血,啼煙樹中,喚不回,一場春夢。

  3、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4、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6、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7、生活有時候讓人太無奈!縱使你有多大的脾氣你也飛不起來,縱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也不想擺出來。

  8、徘徊於寂寞的校道,雖然步伐沉重,背影也蕭瑟。可是心中充滿的淡淡憂慮,絲絲惆悵只因有人生的'憧憬,生命的期盼。(無奈的句子)

  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