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愛情語句

浪漫的愛情語句

  唯美浪漫的愛情句子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如果上帝給我金錢和美貌,我將使你難以離開我,就象我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一樣,上帝沒有這樣,但我們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們走過墳墓,將同樣站在上帝面前。

  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即使是痛苦的回憶,也是我們活過的印記,我們不能忘,也不該忘記。

  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女人本是無淚的天使,因為遇見愛的人就落下淚來,落入凡間,所以男人不能辜負女人,因為女人為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你應該明白真正的愛是說不清的,說請楚了就不是愛,我不知道我愛什麼,只知道我愛你這個人,愛你的一切。

  分手是必然的,因為我們不在一起了。以前我都腦子裡都是你,但我現在卻要忘記你。我不再想你,但你真的愛過我嗎?我已把你忘記,我不再戀你,我的心裡現在只有他,我已愛上他。

  我們確實不知道我們擁有的是什麼,直到我們失去它;我們也確實不知道我們想念什麼,直到我們得到它。

  對某些人付出你所有的愛永遠都不能保證他們會愛你。不要期待愛的回報,只要靜靜等待愛在他們的心中慢慢成長,但如果沒有,就滿足於愛在你自己心中的成長吧。

  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一個人總有憂傷,就把思念熬成湯,遙寄遠方;一個人總會孤單,就把寂寞織成網,獨睡網中央;一個人總有企盼,就把相思寫有簡訊裡,告訴你,我想你了!

  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現在的我,沒夢可做,聽歌聽到天亮,然後對自己說晚安。

  也許是上帝讓我們在遇見合適的人之前,先遇到壹些不合適的,這樣,當我們最終遇見他(她)的時候,我們將懂得如何感謝這樣的恩賜。愛是當你不考慮你們關係中的感情、同情和浪漫時,發現你依然傾慕他(她)。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我想重新找回自己曾經張揚的日子,我想告訴他們很多事情可是我卻忘記了所有的語言。

  只想給你幸福,沒有別的.企圖。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就是時間,時間可以將我們的傷口全部撫平。

  睜眼看見一片黑暗,沒有你我的世界根本不存在日夜之分。

  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有很多話語你想聽到,而你卻永遠不會從你想聽到他(她)說出的那個人那裡聽到這些話,可是,不要封閉你的雙耳,以免聽不到有人用發自心底的聲音對你說出它。

  一天最美是黃昏,半邊殘陽欲催魂。一束枯草遮望眼,半瓶燒酒可醉人。一生多少宏偉事,半數慚愧對乾坤。一句愛你一句情,半是想你半叮嚀!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我忘了是我一個人當主角,也忘了如果愛情沒那麼美好。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為什麼我會如此痴情,為什麼我會情不自禁,為什麼我會忘乎所以?

  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