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愛情傷感的經典語句

最新愛情傷感的經典語句

  女人很少樂意去反詰自己:他真的愛我嗎?可她會問自己遍:他在愛另一個女人嗎?

  女人會在快樂的愛情中疏忽自己,當她預覺得有危險時,會重新開端關懷自己的儀態、穿著、裝扮,從新開始收拾房間,踴躍出沒於社交場合,這架勢有如在打仗。

  跟女人打交道,終極老是這個終局:應當把愛獻給她;對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給予特有的愛。

  每個女人心坎裡都憧憬著愛情,盼望取得受人鍾愛的快樂。盼望得到維護、進步、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徵。再加上多愁善感和不由自主,往往使女人很難謝絕對方。這使她們以為自己是在戀愛。

  獲取女人歡心的因素大略是:動搖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熱、正派諸品德,反之,智慧上的優良對女性不產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氣

  女人的膂力原來就纖弱,所以,通常她們都喜歡手臂大的壯漢。

  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致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清楚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談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女人是男人前途上的一大阻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件就不輕易了。要方便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害,那只有一個措施——就是結婚。

  人並不是俏麗才可恨,而是由於可惡才漂亮,人生感悟。

  上帝創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而發明女人是為了讓他更孤單。

  要是有人尋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由由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逝世人。

  殘害戀情的方法良多,不外連根拔起的暴風暴雨,卻是借錢。

  一個姑娘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毛病來。

  失掉愛情你能夠隨意用什麼方法,而堅持愛情卻須要智慧。

  愛情應該金石之盟,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假如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需使本人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禮拜,而是永遠。

  要是一個人在自己最可愛的人眼前總遮遮蔽掩,不讓他(她)曉得自己對她(他)有意思,那麼她(他)就可能不機遇贏得他(她)的歡心;那麼,就是把天下人都矇在鼓裡,也無補於事。

  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裡有一分愛,名義上就吐露兩分。

  結婚是愛情的宅兆,然而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小夥子們,特殊是那些先生們,他們愛好的是女性的引誘,而不是那些讓他們等得惱火的女人。

  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兵器,也是男人獨一無奈抵禦的最厲害的武器。

  一個女人必須懂得跟牢記,男人——只有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美麗的女人。

  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活就是她所愛的男人否認她是他的一區域性。

  戀愛中的女人請求她的情人是好漢、偉人,一個半神的人,又要求自己不全屬於他,所以只有完整佔領了他,她才會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