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女人的正能量語句

寫給女人的正能量語句

  1.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其實,這也就不過是一年左右的事情。

  2.不肯吃小虧的人,是要吃大虧的。

  3.成功者成功的要素不在於強幹的能力,而在於一顆容得下世界的心。

  4.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你應該笑著對他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5.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6.後來才明白,要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才令它柔軟。

  7.謊言永遠不是獨立的,如同吸毒,總會越說越上癮。

  8.理直也不要氣壯,得理也要饒人。

  9.每個早晨,我都在等,等你睜眼發現,發現我在你眼前;每個早晨,我都在等,等你側耳聆聽,聆聽一聲溫柔的.早安。

  10.男人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裡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11.人生的每一次付出就像在山谷當中的喊聲,你沒有必要期望要誰聽到,但那延綿悠遠的迴音,就是生活對你最好的回報

  12.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3.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14.如果跟男朋友沒地方逛了,就一起去圖書館吧。安靜的坐在他對面讀書,其實也是件很浪漫的事。

  15.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人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的樣子。

  16.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17.撒完一個謊,總需要更多更大的謊言不斷地往裡投入來自圓其說。

  18.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9.一個男人,有愛的時候是天使,無愛的時候是魔鬼。

  20.用陽光照耀你,用香花溫馨你;用好運裝點你,用微笑美麗你;用美酒陶醉你,用幸福祝福你。

  21.願有幸來世再相遇,長路攜手,歲月悠悠,你說從頭就從頭。

  2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