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路上的經典語句有哪些

愛情路上的經典語句有哪些

  一、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坎坷,熬過去也就順了,每一個人的事業都會波瀾起伏,堅持下去也就過了,每一段愛情都有阻力,只要彼此真心也就一起了,生活就是這樣,下一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擁有的時候儘量滿足,儘量珍惜。

  二、愛情這東西,可以為它生,也可為它死,沒有經歷過也許你不能明白,在愛情的面前何來自尊,何來自重,一切的一切已不是自己所能控制。

  三、愛一個人並沒來由,心甘情願為它付出,明知道付出的回報可能會是傷害,但也會一如既往,因為心理明白,放下就像了斷自己生命,如果生命結束,何談傷害,何談繼續,何談奇蹟。

  四、每一段刻骨銘心的愛,都有一段曲折的故事,有一點都需明白,這世間沒有一帆風順的道路,只有堅持不懈,美好的日子就會離你邁進一步,反之亦然。

  五、愛了就愛了,愛了不是非要有美滿的結果,人世間美好的事物必竟有限,如果發生在你身上,一笑而過,沒什麼大不了的,下一站也許還有一痴情人在等著你。

  六、誰沒有遺憾呢?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又不愛我,喜歡的工作,沒如願應聘上,而不喜歡的,一談就成功,好像世界萬物都在於你作對,有時候很想離開這個地球,去到星球?可誰能保證星球是完美的`呢?

  七、如果自己的都不愛自己,何談他人能愛上你呢?無論自己有多少缺點,慢慢認請,慢慢改變,不要一味逃避,等遇到一個想給你溫暖的人出現,我想天長地久的幸福也降臨。

  八、沒有愛哪來溫暖,沒有愛哪來動力,沒有愛哪來幸福,沒有愛的人生只有黑白灰色,永遠見不到色彩,我們需要愛,需要唯一的愛,需要一生的愛。

  九、沒戀愛的人想戀愛,戀愛的人想結婚,結婚後的人想離婚,離婚後的人在迷茫,人的一生總在為愛而犯愁,可沒愛的日子能有幸福嗎?

  以上是小編為你分享的關於愛情路上的經典語句,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