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美好愛情的語句

描寫美好愛情的語句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風路過的時候,沒能吹走這個城市太后的灰塵多少次的雨水,從來沒有沖掉你那沉重的憂傷你的憂傷,像我的絕望那樣漫長。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的人卻不在身邊。

  毫無徵兆地,我的心忽然狠狠地就被撞擊了一下。我以為時光退後這麼久,我已把那些前塵舊事統統拋卻,可在這樣一個陽光斑駁的秋日午後,心裡再生漣漪。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

  就讓所有的秘密都緘默成一出沉默舞臺劇。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內心懸念,因為見不到,擔心對方有沒有想念我們 聽不到,見不到的我們,憂慮對方會不忠於我們 只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就以為愛會不見 卻不知道,不在身邊的他,不等於不愛你 很多事情,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愛情能持之以恆才是一件好事;可是,如果在別的方面沒有恆心,那麼愛情方面的恆心也就一文不值,毫無意義了。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形容的,還需要自己 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 愛情的辛酸 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世界上的所有有情人都是會成為比較幸福的戀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