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傷感唯美愛情語句

最新經典傷感唯美愛情語句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最快樂的人並沒有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 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已,我知道想要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落花有心隨流水 流水無心戀落花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似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你若流淚,先溼的是我的心。

  其實,真正的愛情無關考驗,也無關折磨,可是,現實中的我們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不停的問自己,他是真心喜歡我嗎?他會變心嗎?然後,我們會去試探、去考驗、去折磨,最後,弄巧成拙。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

  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 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