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語句摘錄

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語句摘錄

  一、 如果接受被愛、是否能忘記那個曾經我深愛過的他。

  二、 愚蠢至極的決定也曾是我認真考慮後作出的,就當,時光終於為幼稚買了單,雖然傻氣,也算成長。風景是否美麗,取決於陪你一起看風景的人是否稱心如意。

  三、 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四、 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五、 貪婪者常憂,知足者常樂。如果人生是一粒沙,慾望就是個無底洞;如果人生是一滴水,慾望就是那滾滾長河。用短暫的人生,去和無限的慾望賽跑,誰人能贏?人生的慾望,一苦為求不得,再苦為放不下。貪婪者反覆深陷其中,知足者見好就收。不如淡看風雲,有緣來者,好自珍惜;無緣去者,安然隨它。

  六、 再回來陪我喝一杯烈酒走走舊路,你還欠我一句好久不見。

  七、 不想面對我的痴狂,不想證實我的'荒唐。

  八、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塞納河,它把我們的一顆心分做兩邊:左岸柔軟,右岸冷硬;左岸感性,右岸理性;左岸住著我們的慾望、期盼、掙扎和所有的愛恨嗔怒,右岸住著這個世界的規則在我們心裡打下的烙印——左岸是夢境,右岸是生活。

  九、 你要生活得隨意些,你就只能活得平凡些;你要活得輝煌些,你就只能活得痛苦和複雜些;你要活得長久些,你就只能活得簡單些。

  十、 只是有時候聽情歌會哭,有點感同身受,有點窮途末路。

  十一、 一切記憶都會尋求表達,哪怕是被深埋被壓抑的。愛過的會尋求再愛,恨過的會尋求再恨,被虐待過的會尋求再被虐待。如果實在被壓抑得太深,人體就會以疾病的方式來表達。心因性疾病,如胃潰瘍、神經性皮炎、口腔潰瘍,還有一切沒有原因的疼痛,都有可能是心理因素導致的。

  十二、 白了滿頭青絲,染了一身頑疾,終未遇見你歸期。

  十三、 那只是一場擦肩而過的記憶,何必記得那麼清晰。

  十四、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十五、 舊愛就像冬夜裡的冷風刺骨難以忘懷。

  十六、 【愛情】1、愛情,永遠不是對與錯的問題,只看誰更珍惜。2、最好的愛情,會讓你不斷完善自我,而非失去自我。3、請珍惜對你好的人,要理解每一個對你冷漠的人。沒有誰有義務對誰好,每一種好都是一種恩賜。4、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匆匆過客,有些人與之邂逅,轉身忘記;有些人與之擦肩,必然回首。

  十七、 雖然你我會下落不明,但至少你知道我曾為你動情。

  十八、 你也總是天亮了才睡,醉酒了才哭,在路燈熄滅後才走上回家的路。

  十九、 已過去的只是歷史,而歷史是用來被遺忘的。

  二十、 從快樂出發、路過悲傷、走過痛苦、到達幸福。

  二十一、 因為我的靈魂沒有寄託,所以你可以盡情的騙我。

  二十二、 飲遍天下千杯烈酒 嚐遍世間萬種濃煙。

  二十三、 我沉默是因為心被掏空,而不是面對你詞窮。

  二十四、 愛很自私,因為在乎才去介意,才去任性;愛很無私,因為心疼一再讓步,一再原諒。在乎夠深的,往往最容易傷你;總讓你欺負的,常常是最愛你的。不是相愛的人都不吵架,也許是藉著情緒去發洩憋在心裡的話;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完美無瑕,也正因為有諸多的缺點才為愛而改變,為愛而接納。

  二十五、 你也許不清楚自已是個什麼樣的人,但當你面對金錢、權力和人生是非的選擇時,會讓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二十六、 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

  二十七、 有人說,世上沒有微愛情,只有微小說,因為愛情從不卑微。只是,在那麼偉大的愛情裡,表達彼此的愛卻只需要幾句話,於是我們拼命寫下憧憬,不是為了未來,而是為了更好的珍惜現在。

  二十八、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不會懷疑對方決定,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不會嘗試挽回,因為我們從此陌生。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二十九、 最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三十、 我若死了無人知曉,塵世喧囂一如既往。

  三十一、 自從你走後菸酒不離手 漫漫長夜唯有孤燈和菸酒陪我等待。

  三十二、 站在我身後不要離我太遠,我怕一轉身回頭看不見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