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傷感的語句精選

關於傷感的語句精選

  1、時間能帶走最珍貴的卻留住了你的思念。

  2、那一年青春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終於背離斑駁的去路。

  3、那些字眼,刺痛著我的心/那些繁華,刺痛了我的雙眼。

  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的剝開。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7、有殘缺的愛,要困在冰封的心裡痛起來才美到極致。

  8、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我知道天空裡兩片雲相遇就會化成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

  9、看著頭頂的日光燈,漸漸滅亡。同事結束通話了電話,有著滿心的喜悅。我敲了敲牆,牆體內依然空蕩。熄滅了燈,只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等待黎明的曙光。

  10、身後,只有一堵慘白的牆。同事的心中充滿著愛的甜蜜,而牆體內卻是空空蕩蕩。我躺在他們的中間,雙眼無光。

  11、繞了這麼大圈,依舊什麼都沒有。

  12、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13、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1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5、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身旁,一個跟女友聊天的同事勾起了回憶的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