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傷感的一句話有哪些

關於傷感的一句話有哪些

  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3、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5、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6、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7、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8、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10、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11、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揹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12、如果生活的洪流注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3、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1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5、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1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7、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8、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9、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20、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21、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22、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23、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24、遠方的情人,我不追究以前,也不期待永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錯誤,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今生無悔!

  2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6、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27、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