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難過的說說孤獨語錄

一個人難過的說說孤獨語錄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的意外,不管我們經歷了什麼,不能輕易放棄自己,有些不能釋懷的,就交給時間吧,相信你會慢慢放下的`,繼續向前走去,成為更好的自己,小編給大家帶來了些一個人難過的說說孤獨語錄,一起來看下吧。

  1、這個開始是錯的,我也讓它繼續錯了下去,不曾約束,以至於現在,像是在我心裡進行著沒有麻醉的手術,被迫把你剔除。

  2、孤獨的等你,然後想要放棄,然後看到你給的希望心存希冀,然後然後你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孤獨的放棄。

  3、下次不會了。因為在這一次想你的時候,沒有再像以前那樣泣不成聲。我會慢慢放下的,我必須向前走。

  4、突然喜歡了早睡,不為了別的,就為了睡的時候給你發個晚安,早一點看到你回個嗯,就挺好。沒有忍住又給你發了微信,我知道是自己又想你了,好想好想你。

  5、沒人知道我有多孤獨,看著那幾個人際交往恐懼症的字眼,我很害怕,但卻無奈,好不容易突破瓶頸,有了兩個好朋友,但他們卻都不懂我,總能冷著我,我也不能總裝傻逗他們笑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