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社會現實的語錄

反應社會現實的語錄

  1. 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2. 我們有無產階級道德,我們應該發展它,鞏固它,並且以這種無產階級道德教育未來的一代。

  3. 不要相信有什麼老天爺會主持公道,所謂的天災,就是你生下來就比別人笨那麼一點點,所謂人禍,就是我無論多努力,總會有一個人給我使壞,害得我到現在也沒做出點成就來。

  4.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5.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 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7.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8. 別說我脾氣不好,在這個世界,我不保護自己,誰保護我。

  9.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快樂的日子即將來到。

  10. 想要走的更快,請獨行;要想走的更遠,請結伴而行。

  11. 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12.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3. 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麵:人面、情面、場面。

  14. 心碎了,再怎麼粘也不再完美,唯獨另尋一顆心。

  15.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6. 這個世界上過得好的人,大部分是該吃吃,該喝喝,該打扮打扮,該讀書讀書,追求一定基礎的物質,再花錢讓自己精神愉悅一下的,接地氣的,不清新也不脫俗的普通人。

  17. 我曾經那麼愛你,但最後卻選擇了放棄。各自的離去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如若不相見,便可不相戀,從此不見便是最大的祝福。

  18. 人最怕便是,你認真時,我兒戲,你兒戲時,我又當真了。

  19. 要命的固執與任性,常常把自己逼到死角。

  20. 誰像我一樣,不停的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21. 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22. 同樣的話出自不同的人就有不一樣的效果。

  23. 要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要時不時的問問自己在幹嗎?

  24. 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真正的友誼難以建立,虛假的友誼容易破碎。

  25. 艱辛的路之所以艱辛,就在於步步荊棘,每腳踩下去都是刺,每走一步都會遇到各式各樣問題。

  26. 不要急於把自己的目光投放到旁人的身上,儘可能得讓自己的眼睛能在自己的身上多停留一會,畢竟反省自己比解剖別人更容易一些。

  27. 不要輕易地去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是一種有關願望的命題,是命數與巧合,報與不報與善惡無關。

  28. 永遠不要給背叛過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機會。

  29. 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30. 愛父母,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同時也是愛你愛的最無私的人。

  31.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32. 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33. 智者寧可防病於未然,不可治病於已發;寧可勉勵克服痛苦,免得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

  34. 不要為了一“和尚”,毀了自己千年的修行。

  35.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卻還要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習慣了。

  36.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37. 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都在抱怨現在,因為抱怨以前需要良好的記憶力,抱怨以後需要豐富的想象力,而抱怨現在只需要一張不知疲倦的嘴。

  38. 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39. 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內在安祥,才是下手之處。

  40.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41.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42. 別人碰過的不算壁,不親自栽過的不算跟頭,少年氣盛與現實交手,永遠是現實勝。

  43.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實踐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44. 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

  45. 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46. 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你對於我的意義。不是人生的必需,也不是未來的前提。

  47. 痴是病。至少是病態,把自己臆想的東西強加於自己,斷斷續續加壓,徒增煩惱,是自己和自己沒完沒了的追趕和廝殺,到最痴時,前無道路後有追兵,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48. 只要內心深處存芳草,人生就有不敗的春天。

  49. 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50. 別人光鮮的背後或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

  51. 我又偷偷想,萬一,你在孩子長大之前不小心出車禍死了呢?萬一你今天,心臟病突發呢?

  52. 嘴要甜,心要狠。該留留,該滾滾。從今以後,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53. 不念居安思危,戒奢以儉;斯以伐根而求木茂,塞源而欲流長也。

  54. 生活太匆忙,不妨慢下來,看幾頁書,發一會呆,早睡一會早起一點,你會發現另一種美好。

  55. 不做金錢的奴隸,非要以毒攻毒,擁有許多錢才行。還有,不為名利支配,也得有若干名利才能說這樣的話。

  56.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真的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

  57. 過分的去了解一個人就是走向毀滅

  58. 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59. 即使陽光照耀的地方,也不一定會有溫暖。

  60. 假如我愛你只是單純旳語言表達,那麼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