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器的解釋及造句

酒器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jiu qi

  【意思】:盛酒和飲酒的器皿。

  酒器造句:

  1、醒酒器不一定非得要是昂貴的水晶製得傳家寶。

  2、像這個酒器之類的設計精緻的隨葬品是地位的象徵。

  3、同樣即將離任的副首相約翰·普雷斯科特則得到了一個用來放酒器的架子。

  4、啤酒倒酒器能讓你避免倒罐裝啤酒的時候把酒灑出來。

  5、如果我想買臺葡萄酒冷酒器,該如何選擇呢?

  6、我們有這個,現在,這個我們稱之為量酒器;現在,有些人會有像這樣的東西。

  7、店員不僅可以給你提供專業的葡萄酒杯,還會為你準備冰桶、醒酒器等侍酒的專業服務。

  8、目前,在北京城內保留的國寶“瀆山大玉海”,就是元朝皇宮的酒器。

  9、斝是一種酒器,夏代晚期已有出現,盛行於商到西周早期。

  10、這套酒器是位蒙古族朋友送我的。

  11、在新石器時代遺址中已發掘出印紋陶酒器;

  12、他用雞尾酒調酒器幫我們調了一杯酒。

  13、事實證明這項發明是有效的,這種把酒的傾注器和倒酒器結合在一起的新型組合能夠把酒倒出並傾注在一個酒杯中。

  14、讓嘴湊近酒器,不要後退。

  15、不鏽鋼漏斗,其作用是在倒入醒酒器的時候加速酒的氧化,使酒液進入醒酒器後沿著它的牆壁下降。

  16、酒器的盛行,反映了晚商時期殷人嗜酒的風習。

  17、你只需對著酒,按一下開酒器上的按鈕,顯示屏上就會顯示出酒的.溫度。

  18、在對葡萄酒器的選擇上,也是圍繞著如何讓品飲者充分享受葡萄酒的要求來選擇的。

  19、二里頭文化青銅酒器,是中國目前發現最早的青銅禮器。

  20、把調酒器裝滿一半冰塊。

  21、使用方法:用水沖洗下醒酒器,然後用洗滌件清潔並擦乾醒酒器。

  22、飲酒器,又名羽觴。

  23、此酒在眾多酒展獲得榮譽,包括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倫敦國際葡萄酒挑戰賽與《醒酒器》世界葡萄酒大賽等等。

  24、唐三彩種類很多人物、動物、碗盤、水器、酒器、文具、傢俱、房屋,甚至裝骨灰的壺壇等等。

  25、在加冰的調酒器中搖勻,濾入冰過的馬天尼杯中,在杯子的上方擰一下橘皮,扔掉。以一顆黑櫻桃裝飾。

  26、夏代作為中國青銅時代的發展時期,其青銅器的審美特徵突出地表現在酒器和兵器的造型形式和紋飾意蘊之中。

  27、放一半冰塊在雞尾酒搖酒器中,加八龍舌蘭酒、橘香酒、櫻桃白蘭地、加洛諾和檸檬汁,搖盪混合後倒入盛有另一半冰塊的高玻璃杯中;

  28、卮是戰國時期人們普遍使用的一種盛酒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