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料如何造句

照料如何造句

  【注音】: zhao liao

  【意思】:關心料理:你放心去開會,隊裡事由我~。

  照料造句

  1、我給她送個信兒,讓她去照料你。

  2、在我們的照料下,這些熱帶植物茁壯生長。

  3、但願你不要再過分關心我,我完全可以照料自己。

  4、媽媽,如果你愛我,就一定要照料好你自己。

  5、那時候我知道如何照料自己.我避免了生活中最糟糕的事情.

  6、衡量你時尚的真正標準,不是你能夠扔得起多少東西,而是你能夠把擁有的東西照料得怎樣。

  7、當有了後代,一對田鼠會共同努力照料它們的後代。

  8、然而,如果得到正確的照料,懷孕的低齡女性將來會比成年期女性有更好的生育能力。

  9、我相信,在你們細緻的照料下,這些樹木每天都將茁壯成長。

  10、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都應該接受在診斷和治療這種疾病方面受過訓練的'精神科醫師的照料。

  11、“與此同時,因為這場危機,這些婦女不得不更多的照料她們在中國的家庭”。

  12、所有的志願者先要透過新成員訓練,然後再在三種特殊訓練規劃(園藝、“大使”和動物照料)中選擇一種。

  13、他們在幼鼠出生後的早期階段幫助進行基本的照料,比如保暖和理毛。

  14、如果有人知道她是如何細緻入微地照料這個玩具娃娃,我想他們即使發笑,也一定會深受感動。

  15、但我認為,這種照料應側重於幫助人們維持有意義的生活質量。

  16、同時,我也希望西班牙的動物園能夠好好照料熊貓。他們是中國的國寶。

  17、他與其想象他能在他那浮淺的照料中使她恢復精力,還不如說正像把一棵橡樹種在一個花盆裡!

  18、這主要是因為每個國家的女性一貫以來都比男性更多地去照料孩子以及做多得多的家務。

  19、寫書就像是撫養一個嬰兒:它需要照料和關心,尤其在出成果的前一晚,無法入眠又心痛。

  20、如果你能夠照料好土地,那麼它就幾乎可以永遠地產出。

  21、我們的思想和身體都需要被悉心照料。

  22、通常,被領養的棄童的確有在世的父母,但並不能受到其足夠的照料。

  23、每位選手都有各自的訓練日程,對照料狗和維持狗的耐力有個人心得,當然,個人的能力也不盡相同。

  24、生活平衡是精心照料我的身體,也不忽略我的靈魂。

  25、該組織為動物避難和營救組織提供了資金,幫助他們照料那些無家可歸的狗和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