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無不克是不是貶義詞

攻無不克是不是貶義詞

  攻無不克指沒有攻佔不下來的。形容力量無比強大。那攻無不克是不是貶義詞,請參考!

  攻無不克是不是貶義詞

  不是,攻無不克是褒義詞!

  攻無不克造句

  1. 中國人民解放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所向披靡。

  2. 他做夢也沒想到,南征北戰幾十年,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可是今天,竟然會喪生在一個少女的手下。

  3. 每次進攻重要城市,他似乎都以大無畏的精神充當先鋒,而且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4. 這些為正義而戰的.部隊,所到之處,秋毫無犯,還幫助老百姓解決問題,難怪他們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5. 一個團隊想要發展壯大,只有緊密團結成一個整體,才可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6. 在偉大領袖毛主席的正確指導下,我們面對任何困難,都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7. 廉頗老將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立下許多大功。

  8. 中國人民志願軍在朝鮮戰場上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令美國侵略者聞風喪膽。

  9. 在平津戰役的戰場上,我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敵人望風而逃。

  10. 這位將軍戎馬一生,在戰場上縱橫捭闔,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帶領紅軍將士們打破敵軍的重重包圍。

  11. 古來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端賴吾能用兵之將,球至於今,邈不可得。

  12. 在對敵作戰中,英勇的人民解放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偉大勝利。

  13. 霍去病是漢朝著名的將軍。他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戰績使他成為了漢朝數一數二的大將軍。

  14.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一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隊伍。

  15. 他領導的科研小組,十幾年來以攻無不克的氣勢,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題。

  16. 拿破崙攻無不克靠的是堅強的意志。

  17. 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18. 在沐廷淵的領導下,復國軍長驅直入,攻無不克。

  19. 他出身一將門世家,父親是一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將軍。

  20. 只要心中有理想、有信心,沒有什麼事是攻無不克的。

  21. 高皇帝起兵以來,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22. 廉頗大戰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真是一名大將軍啊!

  23. 他是個“常勝將軍”,攻無不克。

  24. 把這支部隊說成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天將神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