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勵志名言警句

企業勵志名言警句

  企業勵志名言象徵著公司的理念,企業的勵志名言警句有哪些?小編給大家提供企業勵志名言警句,歡迎參考!

  1. 作為領導人,最好的錘鍊方法是失敗。沒有什麼比經歷失敗更能鍛鍊人了。 ——--肯·塞福(Blueflycom的創始人兼CEO)

  2. 要成功就要周詳考慮謀定而後動,一旦決定即雷厲風行一干到底,害怕失敗什麼都別幹。

  3. 企業的經營,不能只站在單純的一個角度去看,而要從各個角度分析、觀察才行。 ——藤田田

  4. 生存法則:上去或者出去(UPOROUT)知識企業中的一切都與學習相關,所以生存的第一要義就是學習和理解。懶於學習的人,實際是在選擇落後,實際是在選擇離開。 ——選自《共好資訊軍規.三十條生存法則》

  5. 路在人走,業在人創,事在人為。 ——諺語

  6. 做一個,給人希望的人而不是命令者;給人幫助的人而不是統治者;具有同情心的人而不是批評者;這樣的管理者

  7. 未來真正出色的企業,將是能夠設法使各階層人員全心投入,並有能力不斷學習的組織。 ——彼得·聖吉《第五項修煉》

  8. 決定經濟向前發展的並不是財富強,他們只決定媒體、報紙、電視的`頭條,真正在GDP中佔百分比最大的還是那些名不見經傳的創新的中小企業;真正推動社會進步的也不是少數幾個明星式的CEO,而是更多默默工作著的人,這些人也同樣是名不見經傳,甚至文化程度教育背景都不高,這些人中,有經理人、企業家,還有創業者。 ——彼得·德魯克

  9. 在所有組織中,%左右的問題是共同的,不同的只有%。只有這%需要適應這個組織特定的使命、特定的文化和特定語言。 ——彼得·德魯克

  10. 爭取顧客的辦法很多,招待觀光絕對比不過親切的笑容。 ——[[名人名言/[日本]松下幸之助|[日本]松下幸之助]]

  11. 營銷學不僅適用於產品與服務,也適用於組織與人,所有的組織不管是否進行貨幣交易,事實上都需要搞營銷。 ——菲利普.科特勒

  12. 人格是信用的基礎,逆境往往使人有所建樹,人都有長處與短處,看人看長處短處不看。

  13. 凝聚產生力量;團結誕生希望。

  14. 凡是無法衡量的,就無法控制。 ——佚名

  15. 不能搞平均主義,平均主義懲罰表現好的,鼓勵表現差的,得來的只是一支壞的職工隊伍。 ——史蒂格

  16. 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17. 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8. 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9. 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20. 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21.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22. 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 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24.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25. 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26. 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27. 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28. 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9. 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30.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1. 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2. 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33. 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34. 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35. 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嚐,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36. 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37.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38.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9. 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40. 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41. 成功呈機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42. 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43. 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