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的名言警句

比爾蓋茨的名言警句

  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地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小編收集了關於比爾蓋茨的警句,歡迎閱讀。
 

  機會並不會自動地轉化為鈔票——其中還必須有其他因素。簡單地說,你必須能夠看到它,然後必須相信你能抓住它。

  強烈的慾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抓住那個機會。

  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於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機會。

  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絕不會再來的機會。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破產是一種暫時的困境,貧困是一種思想的狀態。

  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

  在學校,老師會幫助你學習,到公司卻不會。如果你認為學校的老師要求你很嚴格,那是你還沒有進入公司打工。因為,如果公司對你不嚴厲,你就要失業了。

  永遠不要在背後批評別人,尤其不能批評你的老闆無知、刻薄和無能。

  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

  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地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時機。

  雖然行動不一定能帶來令人滿意的結果,但不採取行動就絕無滿意的結果而言。

  增強團隊精神是每位公司管理人必須做到的,只有強大的團隊才能在市場的浪潮中立於不敗之地,才能做大公司。沒有強大的團隊,新管理人的工作能力怎能得到下屬的認可呢?

  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是因為忙著付你的開銷、洗你的衣服、聽你吹噓你有多了不起。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淋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

  沒有悟性的創業者,反應就不夠靈敏,很難把自己的'公司辦得火起來。

  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適應它,並堅持到底,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人們都喜歡看電視劇,但你不要看,那並不是你的生活。只要在公司工作,你是無暇看電視劇的。

  你要懂得:在沒有你之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你應該想到,這是他們為了撫養你所付出的巨大代價。

  學校裡,你考第幾已不是那麼重要,但進入社會卻不然。不管你去到哪裡,都要分等排名。

  學校裡有節假日,到公司打工則不然,你幾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輕鬆地過節假日。

  當你陷入人為困境時,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訓。

  你只是中學畢業,通常不會成為CEO,直到你把CEO職位拿到手為止。

  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對人才的運用,僅僅限於收羅是遠遠不夠的,重要的是對人才不僅要善於識別其長處,而且要敢於大膽地使用,以讓其充分顯示自己的才能。

  微軟公司在用人上所表現出的膽略與氣魄是別的公司無可比擬的。

  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智慧。然而,如果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不要怕犯錯,也不要畏懼挑戰,你應該堅持到底,在出人頭地的過程中努力再努力。

  獲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前題:一是堅決,二是忍耐。

  只要有堅強的持久心,一個庸俗平凡的人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否則即使是一個才識卓越的人,也只能遭遇失敗的命運。

  當你在事業上遇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念頭時,你應該加以注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持下去,成功就在下一個街角處等著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