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童話作文

女孩們的童話作文

  每個女孩心裡都有一個美麗的童話。

  小學時期,小女孩們喜歡布袋熊,喜歡芭比娃娃,喜歡玩當公主的遊戲。她們天真無邪,充滿稚氣…她們喜歡穿漂亮的裙子,梳漂亮的髮型,買漂亮的鞋子…她們有她們自己的眼光,把自己打扮成小公主、小仙女,是常有的事兒。

  我們的小女孩們喜歡聽別人誇她漂亮,彷彿是天性,某天,趁媽媽不在家,偷換上媽媽新買的衣服,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學著媽媽走路的樣子,高跟鞋啪嗒啪嗒落地的聲音格外脆耳,你不要覺得驚奇,那是更常有的事兒。

  小女孩們幻想著:“要是哪天我也能像灰姑娘一樣穿上公主裙和水晶鞋,坐著南瓜車,該有多好啊!”夜晚,媽媽的故事伴隨入夢,夢裡,小女孩們駕著南瓜車向童話的國度駛去…每個小女孩都變成了一位公主…

  初中時期,我們的小女孩們似乎長大了,不再迷戀芭比和公主了,童真也褪去了不少,她們有了自己獨特的穿衣風格…漸漸的,我們親愛的小女孩們被分為三類:愛美類、學習類和兩者併兼類。不,應該說是大女孩了。

  愛美類女孩們學會了化妝,不在似小時候亂搭配衣服了,她們注重衣服的款式和顏色…幾個聚在一起,聊的話題也是與美有關的…她們緊跟潮流的步伐,今天流行什麼款式的衣服,明天流行什麼款式的鞋子,她們比學習類女孩們更為清楚…因為時間放在了青春上,於是比學習成績,愛美類女孩們大部分就略遜一籌了。

  學習類女孩們心思全系在了學習上,吃飯也在看書,走路也在看書,似乎她們的世界只有書,其他的就與她們沒有關係似的。她們不注重穿著,以隨心為主。與朋友聚在一起,大多聊的也是學習,學習類女孩們會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努力去學習,爭取達到小目標,若沒達到小目標,學習類女孩們還會躲在房間裡偷偷哭泣呢!因成績優異,她們是老師重點培養的物件,是父母心中的驕傲,是同學們心中的榜樣…現在網路發達,許多初中生就擁有了手機,就拿手機來說:愛美類女孩們通常在上面逛網店,看衣服買衣服,而學習類女孩們卻拿手機來查資料…

  現在來說說第三類女孩:兩者併兼類女孩們就有點牛了。她們成績又好,同時又走在潮流的最前端。可令人羨慕…不過她們的成功也不是白來的。是自己努力來的。

  愛美類女孩們的童話一般很美:我長大了一定要很有錢,一定會長得很漂亮,一定會過的幸福。學習類女孩們的童話是:我一定會憑著自己的努力考上一所好大學的。而兩者併兼類女孩們的`童話也有可能是兩者併兼哦!

  三類女孩是青春線上三道不同韻味的風景…

  高中或大學時期,我們的女孩們有些可能會從學習類轉換為愛美類,愛美類轉換為學習類,甚至可以轉換為兩者併兼類…那時,她們的童話又可能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童話是一個女孩美好的期待,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期待。不得不承認,女孩們喜歡幻想,我亦如此。不管女孩們的童話世界怎麼變,但本質是不可能改變的,那就是一個女孩對生活的嚮往,對美好的期望…

  女孩們的童話世界最終會得到一個不同的結果,不知是否是最想要的,但知女孩們的童話真的很美…

最近訪問